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KHBbS-Proud通關
通關達成***\(T^T)/***撒花花~~
BLACK POINTS 終於收了!!
不管看多少次都超級感動的秘密影像
看見小空等於看見希望T^T/
還有小空你那張充滿自信的神情太萌太美味(?)♥
好想要一個這麼可愛的孩子 ←(喂!!!!!!!!!!!!

AQUA闖關一直線玩得好有幹勁
可是合成方面不如意……
也許我的筆記抄錯了囧好多有用的魔法和技能合不出來為什麼啊
此刻我突然想起我已入手了U本結果沒拿出來當參考囧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笨呀啊啊啊啊啊啊啊(羞恥!掩面……

現在回想起來白毛TERRA原來真是西北難打T皿T
AQUA一直中招根本來不及阻擋那一連串的攻擊
拜託你讓我有個休息空檔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嘛囧
最後終於收服了那只白毛,當TERRA(正)消滅心中的暗時猛的我忽然覺得白毛TERRA也是慘帥一把的 ♥ (靠
那把聲音是我喜歡的大塚明夫配起來真夠夠力
白毛配金瞳燒肌整個超有愛的啊白毛TERRA~~(噢不,是XEHANORT
我想念牛老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揍

接下來不知道該不該去單挑VANITAS思念體了還是要把餘下未完成的東西給達成
一想到要玩小遊戲那些的就超討厭XD(喂!!!!!!!!!!!!
還沒打出雪糕鍵刃亦是我的怨念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1/04/09 14:21】 | KH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千萬別跟怪叔叔阿伯走(認真貌)
三年前,KH2FM+的場合(挖掘歷史囧



三年後,KHBBS場合




孩子你是怎麼啦到處被人搭訕還要是很奇怪的叔叔阿伯啊喂囧
別去啊大人世界是很暗很可怕很多怪叔叔嗒唔唔啊啊啊

想起來遊戲一開始放送的撒必死就這麼有看頭啦(我是說裸體VEN小朋友囧
奇怪爺爺你不要對小孩子做奇怪的事啊我會瞧不起你的=皿=
但我想相信BBS絕對是走正常向沒有錯(?)

開始了風小弟的proud
一開始和師兄師姐在玩光彈躲避球(?)居然可以搞到三人全掛囧||||||
有沒有這樣太無能了哪囧囧囧
有了前車之鑑這次俺從初級開始練到LV10以後方敢繼續上路囧||||||
現在的狀態是一記魔法彈便能秒殺敵人
操作很爽囧
合成也合得很爽囧(毆
那啥,風小朋友真的是太可愛了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變成第8位小矮人似乎也能有意外的展開(啥
小小的被當做耗子在手掌心上把玩感覺應該也很不(咦
他在偶心中的地位似乎就要超越小六弟弟了啊不妙不妙~~囧rz

好喜歡內山弟弟的聲音噢ww
真要說的是VANITAS竟然是入野弟弟配的這事讓我感到很驚恐囧rz
因為我聽不出來(毆)那把乖順的聲音(我是說小空?囧a)竟然可以變得如此不良又變態
VANITAS他真的是變態得讓我又愛又恨他囧(!?

被VANITAS的思念體秒過一次後就再也不敢去鍵墓之地了看了都難過(掩面
誠心的求攻略,謝謝。囧rz

【2011/03/27 20:31】 | KH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Proud模式進行中 - TERRA通關ww
這次是第二回進行中了,只為了觀看隱藏影像不惜跑了proud難度XDb
後悔當初為毛不一開始就選擇p模式,其實一點不都難哈哈哈哈囧
不過在玩過三人故事後選擇另一個模式再跑一次(前檔案還存在)
是否會對trinity report產生影響呢?O.O
有點擔心……

順序依然是TERRA>>VEN>>AQUA
唔啊為毛我要這麼堅持XD(打
TERRA篇已經通關了
經上次AQUA在最終篇戰白毛TERRA(XEANORT)抓到要訣
發現要推倒白毛TERRA其實不難
只要不斷格擋再攻擊就行了囧(其實每個BOSS都差不多
會有點拖時間,而且還要留意他是否會加血=3=(不過亦構不成威脅就是了XD

再跑一遍TERRA篇有發現一些新驚奇的東西XD
怪我打機前沒做功課攻略什麼的沒怎麼看囧(U本正在訂購中orz
也許是之前我先去了踢死你TOWN通完劇情後再繼續其他兩個世界
抑或是由於三子故事我都通了所以不分順序地能看到其中一人接受頒發儀式的場景
那之前沒見到,於是這一回我終於看到TERRA一個這麼大男人吃雪糕的模樣了XDD
唔噗噗地兄吃雪糕真的亂萌一把的耶(*´丱`)



腦內補充了他吃著雪糕卻不習慣別人(好吧在場的全是些小動物們=_;=)盯著他瞧
於是不自在地害羞彆扭了起來,眼神亂飄XDD
這種設定也蠻可愛的(某熊貓被鍵刃打
啊不過該死的鎧甲真的很難畫=_,=

這麼說我也能看到VEN小朋友吃雪糕的模樣咯ww(至今只見過AQUA的

××

地兄共花費了11個小時左右
寶箱全開了,光頭怪爺爺報告書也拿到4份
LV41,貌似還有很多各項技能沒得到或激活T3T
嘛反正我對拿100%沒有野心
這次的目的是只要能收集到隱藏影像便滿足了(踹
還有兩子的proud也會繼續加油囧/
【2011/03/25 14:56】 | KH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KHBbS旅程中
好了,這裡要開始記錄我的KHBbS遊戲記事了XD
啊不過……我已在昨天晚上將遊戲全部通關了orz
雖然是在普通難度模式之下……囧
本來我就不指望一定要100%完美(也沒力氣去拼什麼小遊戲囧
雖然也在網絡上看過了隱藏動畫……
可是……心裡想著無論怎樣也要得到隱藏動畫囧
我想我勢必會再度玩一遍遊戲,去跑一跑proud……囧rz


經過了一年多我終於有機會可以玩到BbS了,我很感激TwT
這中間由於各種原因(這個那個……)才導致遲遲才打開遊戲
然後很高興也入手了一架新psp~是很漂亮的小粉紅哦^^
我替它取了個和我手機相同的名稱叫做“粉紅小受”(咦

入手新psp後第一個想玩的遊戲絕對是BbS了ww

一開始我選用了地哥哥來進行遊戲,之後是風弟>>AQUA
各人的能力都相當不錯用ww現在很喜歡AQUA的能力
AQUA初期常常被怪怪們一下子放倒實在有夠慘囧
接近25級以後似乎POWER大大地UP了?
已經開始不容易被推倒了~哈哈哈

對於三人各性格我亦有不同的感想
地哥哥是個受=W=(喂!)
地哥哥為人真是太正直了正直到總是被人欺騙感情囧
結局真的是好難過呀T口T
小VEN給我的感覺則是很樂觀的一個小孩
和小六有些些不同,可是還是很有愛地說^^
AQUA則和樓上兩位男主角顯得有點不同
覺得她很MAN囧!(咦
甚至覺得他根本就是男主角囧!(喂喂
還記得在某鬥技場對付BOSS時她不需要別人幫助且信心滿滿地說:這裡有我就足夠了
哇啊啊啊我被她迷倒了(*´丱`)//////////////
AQUA真的是好棒好堅強的女性啊啊啊剛中帶柔著實好迷人ww

說起來……若以腐女的角度來看就會感覺出其實AQUA亦是個同類(大笑
某兩男在劇情中確實無論到什麼場合都是JQ滿滿啊啊啊ww
遊戲一開始AQUA說你們看起來就好像兄弟一樣哦~然後笑了出來~呵呵呵呵呵呵
AQUA你和我心有靈犀(?)我也覺得他們倆人之間一定有什麼(喂)
我想吐槽那何止是兄弟關係根本就是超越了吧(亂講囧

啊啊啊很想畫圖喂可是卻一直沒時間畫>_<
回想從前PS2在玩中總是會有各種邪惡(?)畫面然後記錄在紙上YY亂搞XD
這回也有很多我想惡搞的場面(喂
好想快點記錄下來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麼下回繼續ww(被踹

【2011/03/17 16:41】 | KH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NO.14的真面貌 / 追加新視頻


對不起我現在才看到
果真是AQUA的無存麼U//3//U
長得太像了
也可以使用鍵刃!?
我懷疑地球哥哥(兔子T=_,=)和好人紅毛也有特別關聯b
三人吃冰棒的畫面感覺好像BbS那三隻/口\
慘了原本小情侶約會地現在變3P場合=口=

不知為何一想到小六有個後輩就感覺亂萌一下/▽\(啥





==========================================





※10/17更新
追加外流視頻



小六啊!!好人!!XION妹妹……T口T
那個BGM……嗚……俺眼眶又泛淚了
358/days一定要玩……不玩不是人

BbS,我開始接受了AQUA的服裝品味(是野村的品味=H=b
AQUA外貌美,聲音美,戰鬥也美
我可以偷偷愛上妳麼/////口\\\\\(被地球哥哥巴死
等等,要是我沒聽錯的話……聲優是Cisinei那個?@口@
因為很喜歡西斯內,我記住了她的聲音,兩人的聲音感覺很相似
此外,TERRA哥哥的戰鬥模式也讓我尖叫好久
BbS一定要玩……不玩不是人不是nobody也不是heartless,你只是單純的壞人,連牛老大都不如,PUI~@H@

快點出吧!!!!!\ / 口 \ /
我等不及了嗚嘎~~~~~
【2008/10/16 14:22】 | KH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