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P4動畫
經友人小妍和雪子老婆她們的影響之下俺終於也落坑了>////<
一直以來我沒有追新番的習慣,這次竟是為了P4 wwww
看著動畫時滿滿回憶和懷念的感覺湧上心頭>3<
尤其是音樂!音樂啊!尤其是這個場景、那個場景!!(吵wwww
雖然有些畫面&角色會稍微崩一點……(噴)
不過動畫將原作中的BGM啦、美術風格、劇情很忠實的呈現出來
做為P4粉絲玩家的我很是滿意動畫化了這部Persona系列作ww
其實我更希望P3能動畫化=_,=
有想把塵封已久的PS2搬出來再把遊戲徹底玩一遍的衝動wwww

等我將手頭上的工作忙完了便可以玩了T^T
快點結束工作OTL


是說主人公鳴上悠好帥好純好天然
或許我更喜歡的是稍微帶點點腹的他8D(喂








無關的話,以前就覺得他長有一張同夜O月一樣的臉(大笑
剛剛去挖同人……猛然想起kuma的山口勝平(繼續笑,意思你懂的8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1/11/21 16:27】 | Persona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3) | page top↑
Persona敗家物


昨天收到了*^^*
是說P3P在玩期間亂晃網路書店時看到後忍不住下訂了(手癢啊你
台灣青文出版社,全中文翻譯,幸虧買了這個俺就不必因看不懂日文而傷腦筋中QWQ
而且也較日文版的便宜許多ww
昨天翻了一下下,發現官方FANBOOK果然是好物!買對了啊ww
很多我不知道的這種事那種事(誒)遊戲時看不懂日文買這個來收藏來閱讀就行了囧

副島成記的畫集雖然只收錄大約60來副作品,不過畫作很精緻即使光看圖也很幸福的~
總的來說不論是FANBOOK或畫集都滿值得收藏的~
唯一的遺憾是畫集右上角有凹了一點小角角(運送過程的失誤T^T)
俺有點小小打擊到………………………………(去牆角哭)

【2011/11/02 14:09】 | Persona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P3P龜速進行
花了一點時間在看以前寫的P3遊玩記錄囧
http://aileeee.blog87.fc2.com/blog-entry-713.html
原來當時還有發生這種慘事OTL||||
為什麼我會說出去集體強暴綾時這種事囧TL<<重點錯誤!!!
還把某魷魚給扯進來
噢天啊當時溫泉旅行究竟發生了什麼蠢事我完全記不起來呀記不起來~~~~(抱頭
P4也有類似的修學旅行事件
整個笑很大有沒有!!!!!!

繼續回味中……懷念……

【2011/10/31 16:21】 | Persona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2) | page top↑
續、P3P進行中
現在進度是那個啥,望月陵時出現了,很快地很快地大戰就要降臨了(緊張
總覺得P3P撤了一些過場動畫(如開頭主角的persona覺醒)後少了某些氣氛還有感動……=3=
一週目完成後還要有繼續拼二週目的衝動么,我不知道……好懶惰噢我……(攤手)美鶴大姐和天田弟弟個commu沒產生到好懊悔照這樣的進度來看未來該是無法達成MAX了OTL

******




不過若是說沒缺什麼遺憾的話,那就是能讓荒垣學長的死給避開真是太好了!女主角場合如果能在整個9月限定內與荒垣學長達成MAX就可以讓學長起死回生,攻略上看到這一點的時候俺不知有多開心T^T

PS2時期俺可是連學長理都不理呢囧,這回可是拼足了勁即使會錯過和某些commu發展我都不會放過每天跑去和學長對話的機會~和學長之間的對話真是超緊張又興奮(嗯?)期待為了每次能見到他表現的各種神情逗得我又喜又萌8D(被巴
荒垣學長的commu經過MAX後選擇再一次對話,如果選項正確就更有機會發展成為……成…成為戀人>/////////<……俺可是狠下了心拋棄了真田學長!!【揮手絹】 不過聽說可愛天田弟弟與之發展也會有驚人的化表現,如果還有二週目我會去見識見識滴OvO"(緊張n倍)
那個晚上我(女主人公)大膽地向學長告白了>/////////< 俺對學長說:我喜歡學長!!…………學長便緊張的不知所措臉紅起來……真萌啊有沒有U///////U
接著……我想去學長的房間!!!!……學長的反應驚嚇也大到好可愛8D8D 真純情啊~~~~兩人待在房間裡那段時間究竟有什麼事發生呢?(<<喂)





以前都不知道荒垣學長還能露出這樣的表情T^T……覺得好哀戚好…令人憐愛哦(啥
又會做家事(料理上手)、純情男(咦)、愛小動物、愛弟妹、愛朋友(指真田學長8D,這裡有BL意味~嗒哈哈)兼具各種美好優點於一身的男性,面惡心善、穩重成熟的男性角色通常都會比較吸引我~好愛好愛>//////<
之所以會對他產生好感…應該拜某位快遞先生所賜(笑)一樣面惡但內心正直得不得了,最重要還是因為中井叔的聲音~帥SI啦XDXD////////


或許是我不討厭女主角的緣故,覺得即使她與荒垣學長在一起能獲得幸福就最好不過了!老實說這一對也許是官配也說不定(笑)那之後就不斷的在找尋女主角和學長的同人圖,看來眾玩家們有志相同,將這小倆口日常甜甜蜜蜜地一覽無遺的表現出來wwww同人果然是很有愛的說wwww
不知不覺我漸漸的也朝向BG邁進了麼……不、其實我一直都不討厭BG、我只是不喜歡GL=_= 不過P3的百合關係(!?)卻一點也不令我討厭,也許……是因為美鶴大姐太帥的緣故吧XD(啥呀)可是聽說呢女主角&機器萌女好像才是本作最佳百合寶座的持有人啊啊啊啊(驚恐)


但是,一旦想到P3結局那麼地不美好……鼻子一酸,心更疼了,唉……


P3P荒垣學長篇餘下各種短評:
- 學長的戰鬥裝備中執事服裝扮雖然跟本人很不搭,卻說不出有一股特別微妙卻又相當帥氣的感覺8D
- 很想嚐嚐看學長的拿手料理(誒
- 果然和真田才是BL官配(心)人家學長心裡只有真田、真田心裡也只有荒垣wwww
- 真田在醫院探視昏迷不醒中的荒垣哭了出來,俺莫名的也跟著哭出來……
- 果然這兩只有鬼……(?)嗯哼
- 快點結束這話題啊喂我會不小心深陷進去嗒8D 【指荒垣和真田的關係】

【2011/10/30 18:57】 | Persona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Persona 3 Portable【在玩中】
在P4推出動畫的當兒我回味了P3……
還要命的每天興奮地玩起P3P不知天昏地暗,如三年前一樣囧,一旦進入遊戲狀態就深陷下去了完全抽身不能!真該死啊我…………囧TZ



沒有錯,P3真的很好玩!要拿P4比較,嘛我覺得各自有各自的美好,兩部我都很愛囧
之前是由於色小攻(?其實是PSP囧)借人去了俺啥遊戲都玩不了……
今年入手了新粉紅小攻(=_;=)於是便把拖了兩年的攜帶版P3給攻陷,開始遊戲已經過一段日子了,至今給予我最大的感想是我能選擇女主角真是太好了!!!!!!囧

遊戲一開始還在為選男選女糾結不已,想想畢竟男主人公已體驗過了,於是最終選擇了女主人公、感覺上也會比較有新鮮感。
遊戲之前沒做足功課、沒看攻略書,想不到女主角有這麼多好處呢(誒!!!!!!
比起冷漠的男主人公,女主人公活潑樂觀的性格和態度讓我玩起來更帶勁囧(偶爾還會抖S一下……呵呵

好處一:竟然有電梯先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怪爺爺(?)帶我進入天鵝絨室的時候我想也沒想的便點了以只有女主人公才有權利的享福(!??



男性主人公場合,依舊是伊莉莎白小姐
下圖是女性主人公場合,其電梯先生名叫迪奧



外貌協會的我一看到他!有中了的感覺!XDXD(被巴
還是諏訪部順一啊啊啊啊啊啊啊犯規啦你wwww迷得我亂78糟糕糕wwwwww(這位太太自重8D
尤其是能帶他出場…不不不、是帶他出去看世界(?)的時候,電梯先生各種有趣又有愛(??)的表現逗得我樂開懷!心中那朵小花不斷地亂炸開呀你介個魂淡wwwwww
為了能每天能見到他俺經常地有事無事跑去天鵝絨室打轉~~(笑)

不過正當我對電梯先生的愛開始變淡的時候(<<喂喂……你這戀愛不足三秒便移情別戀的傢伙囧)發現了好處之二(炸)……
亦可以說是本作以女性主人公為選項時可以獲得最大福利的優點,就是能和真田學長他們發展成為戀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淡定啊淡定這位太太wwww

男主人公不能做這種事吧(啥)應該說要是能與真田學長成為一對那還真是獵奇咧……(遊戲方向會不對X'D
所以能享受這充滿粉紅色的校園戀愛遊戲(???)也只有在遊戲一開始選擇性別上點了女方才有機會體驗的啊呀wwww

這時候便開始留意網路上的各種攻略了,發現能發展戀人對象的可不止一個…………
攻略上標註了“荒垣真次郎”,我…………便一頭猛的栽進去了……………………

PS2時期其實不太喜歡這個男人
- 因為看起來很壞囧
- 不良青年(少年?囧
- 就是壞男人囧

但是自從喜歡上中井大叔的聲音後,P3P在玩中也默默地接受了這個人
甚至於現在我愛上了這男人>///////////////////<

相關後續留待改日再寫吧……今天時間不夠、感想只能到這兒了囧
待續……………………

【2011/10/27 15:00】 | Persona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