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Cloud其實是type-blue(違)
副標題是:
俺久違的的FF情報(挖鼻(毆
人老了…沒動力截圖了……/3\

FF7ACC官網開了!/▽\



- FF7ACC公式トレイラ -


好強!是高清啊!
看完後一整個很激動ww
神羅牌豬油膏使用過後令大家的肌膚變得好光滑/▽\(何
感覺上又比上次更精緻了
一條毛男Z哥哥戲份加了真高興UvU



ZC好讚好萌ww(被某熊貓雪巴飛…
個人除了很喜歡Z哥哥的場景外
還有懷著一顆小小冒險的心勇敢推倒影獸的正太(噴
喔耶寶貝ww



有小六的影子UvU(羞
我沒辦法對DDFF投注太多的愛
因為我還是最獨愛FF7的世界U_U
我愛著大家ww
我愛同伴們ww
同伴們要努力爭取多點鏡頭唷UvU
V叔叔已經不再是V叔叔
根據現在的萌叫法
他是V爺爺ww
噗哈哈哈哈哈/▽\



自從CC那個大眼化妝術獲得好評以後
雲片子開眼頭了
眼睛變得又大又亮(口水
水噹噹雲片子////////
像人魚一樣…
人魚…
…人魚……
不知道是誰的comment這麼白痴=_;=XDDDDDDDDDDD
クラウド お前は...
人☆魚☆だ
噗O3O
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其實是魷…帝王一時的使勁用力過度就掉毛了O3O
雲片身上多了很多新傷口O3O
魷魚對其的調教過度麼……

影像的最後夫婦倆人正準備愉快地密合(?
雲片此時集氣在身上透出藍色的光芒…



雲片是type-blue認定=_,=
下一代新SOLDIER,請你帶領香格里拉奔向連座標都找不到的魷魚星吧/3\





期待ACC的發售/v\
想買PS3的日子還很遙遠……唉……
為什麼不直接配合ACC發售同時推出遊戲remake(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1/31 04:47】 | FF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原來TGS到了
http://marshallalloc.blog90.fc2.com/blog-entry-444.html
http://marshallalloc.blog90.fc2.com/blog-entry-445.html

FF7ACC的新公開畫像啊!!!!!
尖叫!!!!!>//▽//<
魷魚x…啊不是x是v.s小雞好棒啊!!!!!>//▽//<
阿螢我看你還是早點看一遍AC吧!!本子快點出!!>v<(被巴


加了很多情報,尤其是DDFF……怎也追不完orz
於是我決定暫時無視它。

接著我看到這個,我眼濕了T_;T

http://marshallalloc.blog90.fc2.com/blog-entry-448.html

你們是要騙錢到什麼地步才肯罷手orz
KH魷…帝王的翅膀好大一片好萌(!?)/////口\\\\\
慘了夫婦倆人都做的這麼華麗價錢應該很……………那個吧orzOTZ
有點想入手orz
還有這兩隻/v\




ZC耶~(偷看熊貓雪一眼‧v‧
Z哥哥w
好喜歡Z哥哥w
【2008/10/10 15:56】 | FF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8/11雲片誕生日快樂vv


最後還是趕出來了Q口Q
813卻沒時間畫了~~~~~T3T

在這裡先預祝明天的小狗(還是狼?貓?=_;=)雲片子生日快樂喔/v\
那啥,我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3=|||||
以前都只畫魷魚和小雞,現在難得打回“原形”了(啥
退步好多……雲片變幼了|||||
手殘|||||

對不起我知道很醜||||||||||

雖然是懶人(廢人麗OTZ)上色法……卻也花掉我兩天時間OTZ





昨天夜裡整個砂州大停電
摸了一個晚上/3\
有電了爬上來繪茶室卻沒人
於是就去趕賀圖了/3\
【2008/08/10 16:55】 | FF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ZC的PAZC的PAZC的PAZC的PAZC的PA
http://img78.imageshack.us/my.php?image=080723001dw3.jpg

啊啊啊啊啊CCFF7的PA!?!?@口@
竟然真的有要出啊啊呀呀呀!!!!!
「ザックス(1st)」、「クラウド(神羅兵)」
不是Z小狗版本!?不過1st也好@/////▽/////@
但是不能改造成兔子T=_;=
我要Z我要C小受啊啊啊啊啊>/////////▽//////////<
ZC!!很好!!又湊一對了!
(被功夫熊貓雪打死)

有沒有比較正面的照片啊囧……………
此外DDFF的魷魚(咦!?你又出一隻!!)版本也將推出……OTZ
http://img133.imageshack.us/img133/8135/080723002wp5.jpg
可以看到在右上角那個便是……吧?
KH也一樣……我到底要破產多久才行啊……OTZ

雖說是試作品…看到完成度那麼高的Z和C……公開發售的日子應該不遠了吧
【2008/07/25 13:53】 | FF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新鮮魷魚的海產季節……啊說錯了OTZ
最近因為只顧著去地球的事=_;=
都忘了要回來囧星觀望一下XD
要不是小無跑來跟我說我都不知道DDFF有的新trailer @v@
而且,這個……



@ 口 @
那啥,新鮮上市的海產今年最in的魷魚夏裝!?我想看貓耳loli裝OTZ
好奇怪啊XDD 野村你為FF的大家穿越這麼多代不夠還想穿到KH基情鎧甲時代麼(不好笑=_;=
不過畫面給你大大的很讚一下@v@
SOLDIER BLUE(中毒太深OTZ) SOLDIER S 特別篇
其實指的是魷魚神穿越世界和別人發生JQ
丟下獨自一人留守空房的人妻C……(其實雲片子一點都不人妻=_;=
後來C妻決心去追回長期外遇在外的老公,於是接著一場勝負不分亦數不清多次搶奪夫君的決鬥從此展開…………………
……………
……
這麼說來,雲片你到底要不要出來啦T3T
【2008/07/06 04:32】 | FF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 Hom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