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寺弁愛


寺=tera
弁=ven

生病期間很懶很hea的釀菌……呃,釀舊圖/口\
已經…不懂得該如何畫畫了OT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1/28 13:48】 | KH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攤手/口\
血!!/口\
又見血了!!/口\
偶的肺到底是怎麼了……T口T

偶投降了(捂臉
只不過是多花錢而已嘛
久病不醫釀成大病
到時候有錢了是買不回健康的了T口T
所以趕快去看醫生吧OTZ
因為很重要的是……
要是一直咳嗽下去
除夕團圓飯菜桌上必定見不到偶心愛的炸雞那一盤啊!!T口T
(……熊貓,妳真可恥=_;=)


偶也是為了家人好
偶們一家所有人都生病了/口\
互相傳來傳去,汗
只要其中一人能夠治好
剩下的也會跟進(咦


要加油><
【2008/01/28 13:40】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KH FORMATION ARTS part3
是2代的!!@口@

http://megalomanialive.blog73.fc2.com/blog-entry-641.html

怎麼可以這樣~~/口\
沒有小六沒有小六沒有小六沒有小六沒有小六
沒有乳牛沒有乳牛沒有乳牛沒有乳牛沒有乳牛
只有空和惡
其它均是D社角OTZ
啊!!可是米那可愛的JACK船長好棒喔!!@//v//@
我要敗我要敗我要敗我要敗我要敗
我要空惡和JACK!!
小空背後的心好大一顆!!
不過要是不小心抽到某隻偽裝帝王的魷魚(爆
我應該會砸了它吧=_;=
【2008/01/27 14:07】 | KH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ff13新情報
病弱的熊貓在看見美人和BL(抽)
不吃藥都會好起來了/口\
睡前讓我花痴的寫點東西……







這幾天的情報太多了追不完/口\

原本對國王身邊那群同伴們不抱好感
因為他們長相好普通/口\
接近美式風格(!?)的都沒有愛/口\
怎知偶看久了漸漸產生萌意/口\(驚)



之前不知從哪聽來的傳聞說國王有老婆(咦
看來是錯的=口=
國王王……你在這群人當中顯然是總受的>//口//<(抽打熊貓



偶被這景萌到了/////



話說這孩子還是很不錯的



但我竟然還是萌大叔啊OTZ OTZ OTZ OTZ OTZ



眼鏡仔(?)那顆頭有愛=//口//=
兩邊都撥下瀏海看看你是誰OTZ
兔子T的植毛失敗了OTZ


這次情報中v13也出現了女性角色



偉大的胸前OTZ



貌似是跟偶們的國王有一場精彩對決



可惡……國王你越來越萌了=//口//=
試試把前面的瀏海撥上去看看你像誰
兔子T
Z小狗
佐助
很遺憾誰都不像OTZ
好像除了最後的或小雲片="=


大家都知道此作是AC和KH的原製作班底
所以出現了類似它作中的人物也不覺奇怪(咦



國王對13機關啊!!@口@(誤大了
不過是白色機關服(抽打



機關男!?亦是偽裝社長來的!?=_;=
(夠了我)





正篇方面亦有新的女性角色



好美啊=//口//=



竟然還有恐龍生的世界=口=||||
彷弗讓我有種置身其它FF13作品的錯覺

世界有美到
召喚獸場景也有美到
聽說開發也正順利進行中
看來米那敗入PS3的日子不遠了OTZ
【2008/01/25 16:55】 | FF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非常感謝
我家孩子總算找出問題所在了
現在我可以接手餵食的工作^^
非常謝謝之前一直有來幫忙照顧孩子的你們
謝謝TT
謝謝小魚
謝謝你們Q_Q

謝謝一直都會來給於關心的朋友
久未聯絡的
和曾經只照過一次面卻願意對我伸出援手的
你們都是很好的人(要發卡麼=_;=)
謝謝你們Q_Q

對在我無助時漠不關心的朋友
我已經心碎了



為了不枉費你們的苦心
我要努力撐下去>_<

不論是否你們看不看得到
【2008/01/24 16:38】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煎熬
好久沒回到這裡來了……很想念大家>_<
和病魔交戰中
続きを読む
【2008/01/24 16:22】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來分蛋糕吧=_,=
偶的最愛囧

現今狀態如此一目了然了囧TZ(毆)





近期希望的買物

囧……





http://graph.heartrails.com/edit
這個方便的東西
親們也來做個吧/ v \
【2008/01/17 16:29】 | 趣味小品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沒有hea的畫完了


雖然想模仿里予木寸的風格
不過失敗了……=口=……
滾來滾去……

好了親愛的我沒有hea圖了喔
不過留言讓我hea一下沒時間回了囧
偶果然沒睡夠10個小時呀(爆)
【2008/01/17 16:05】 | KH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委託事件
好像又生病了
因為夜裡哭太多的關係麼Q口Q……
頭疼ING


http://www.livly.com/mypage.php?uid=0Ptz&s=3
麻煩大家幫忙我這陣子照顧我家livly
不知為何我這裡的登入系統出了問題
總是顯示不出livly的資料也餵食不能
但神奇的能夠出入各島嶼OTZ
難得這次這隻livly我想珍惜牠(因為小六麼=_,=)
希望大家能夠出一份力在我無助的時候照顧牠
感激不盡Q_Q……


親愛的我晚點再過來回留言囧TZ
準備出門去先……
【2008/01/16 14:01】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繼續敗入萌寶物=_;=
BOULEVARD和tHe Spring把我打敗了囧TZ
偶這陣子本來想努力儲的錢又像流水般花掉了(自毆)
受不了我自己
看到喜歡的小東西可愛的小東西理性根本靠不住=口=
不知道小古是不是也跟我這樣(爆)

繼上個月B家廣場開張後
古晉市區在今月10號某處又開了一間高級的大型購物廣場
我認真的覺得不必再花錢搭飛機去KL了=口=
這裡未來也會朝向更強大的發展(何)

S家開張兩天後難得我們一家人可以往戶外跑跑/ v \
不過人潮車潮滿潟得可怕……驚覺原來古晉人口有這麼多=口=|||||
S家的店有8成是東西賣很貴的高級品牌店
但是我對名牌真的沒有興趣OTZ只是去逛逛釣帥哥=_;=(結以的願望)
比較開心的是家人居然破例這天讓偶到喜歡的精品店大肆採購/ v \(爆)
接著隔天又和表妹一起去B家……漲大的購物慾望瞬間把我推入了貧窮人戶階級/ 口 \|||||
親愛的你的卡要借我刷刷了/ 口 \





戰利品:
那些貴的不要貼上來好了=_;=




懶惰熊筆記本>U<
萌E萌E~~
小古會買來辦公用




某麗手機袋>U<(何)
第一眼看到牠的時候心想絕對非我莫屬了=_;=




喔這是別家買的啦XD
裝小物用的禮物盒子
後來我交給小六了>U<



小六會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收藏在裡面>//U//<





囧,害怕暗那為什麼你還待在機關裡!??
好吧剛才我說過了這是專收藏喜歡的東西的寶箱=_;=
盒蓋邊緣還印有I LOVE YOU字樣/////
小六你真口愛=//人//=




乳牛牛的肩頸靠枕>U<…和惡的腳……



=_;=BOSS的新變化,王國之心靠枕……
本來我可以選擇買某個品牌的粉紅兔子娃娃
因為嫌棄牠太貴所以買了對自己較有實用性(?)的/ v \
回來後我開始後悔當時為什麼不多加考慮
我竟然放棄了兔子T而選擇乳牛X @口@
啊!!槌心肝槌地板!!!>皿<
我應該兩個都一起帶回來的(咦)


好了~以上/ v \
【2008/01/15 15:29】 | 寶貝收藏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偶也跟著hea圖了=v=


新年第一張未完成品=_;=
不過是張舊圖來塗色的(自毆
基本還沒畫完
要改的地方也很多
不過既然都要hea了偶也不愁花時間繼續完成它了XD
啦啦啦啦啦(巴頭

hea圖萬歲!!我愛青春!!我愛自由!!!我愛TERRA!!我愛雪子老婆!!!(毆
【2008/01/12 13:17】 | KH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染色的熊貓
上個禮拜燙髮失敗燙出了麵條
這個禮拜去弄了染色的麵條
染一個接近T和空之間再摻入小六再減乳牛再除惡混出來(??)的髮色=_;=
加上麵條頭……
可以考慮cos Cissinei……(被粉絲丟石頭)
其實妄想自己是Turks成員很久了=_;=
【2008/01/11 15:07】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偶是手工廢柴
某隻熊貓準備從良了(??)
要努力當人家賢淑的妻子…呃…能幹的丈夫……都不對啦!!|||||@皿@\~/
……話說偶特地去了真魔國一趟
請教小古師傅傳授了我對小動物要充滿愛的手藝=_;=
於是製了偶第一隻很糟糕的成品QwQ



呃……這是啥麼生物?/ 口 \ |||||
兔子?兔?吐?土?干?T?TERRA??
囧……………



來吧小動物們(沒誤?)一起合照/////

偶果然沒才能……師傅對不起OTZ
偶始終無法達到像您一樣的神之一手……………(遠目)


後來可能是上癮了吧
偶又繼續釀了/ 口 \
釀啊釀~~釀啊釀~~



魷魚誕生了@口@
囧……………
這樣看起來有點扁…其實我吝嗇塞棉花的OTZ
蝴蝶結是為了讓它看起來不可以太猥瑣(??)而裝飾的……囧TZ
下次把它和魷魚本尊(毆)擺在一塊兒拍好了~~


未來要自己裁縫cos服
努力練活靈巧的十指=_;=
很希望繼續再手殘的造更多小動物
可惜偶暫時沒有多餘的布料
這些還是手邊有什麼就抓什麼來裁=_;=
其實它還曾經是某劇場的佈景(??)



那啥……對面那對纏綿中的狗男女(其實都是男人)在做什麼=人=
【2008/01/08 16:26】 | ACG雜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一切恢復正常吧!
呃……那個……我回來了……囧TZ
啥……那個啥……我應該怎麼解釋才好呢(一團亂>_<)抓頭……

事情是這樣的…前天我上網上到一半時…突然小電整個進入休眠狀態(?)……
因為不管怎麼重啟電腦小電依然無任何動靜…於是就被我判斷它應該是準備進廠拆身體治療(??)了……
之前才剛說完洩氣的話…小電又突然對主人鬧脾氣……那天心情當然是蕩到最谷底……………OTZ
隔天便把CPU拿去給電腦達人的友人,他卻瞬間解開了所有疑難雜症(??)……
原來之所以運作失靈的原因…是因為長期擺放在地板上的CPU吸入了太多灰塵沒定時清理的關係……=_;=
清理乾淨了……小電恢復正常運作了……很好…很好…這樣就很好……
幸好不是什麼大事……幸好偶的資料們都還在……幸好暫時不必破財……>口<
啊啊從今後偶一定會好好愛惜生命…呃…珍惜小電維持它的壽命……偶不會太操它的了……>3<
偶要一輩子愛尼(毆)

資料要定時做備份……不然後果會很慘=口=


還有那個……偶不要再當陰鬱的死小孩了!爆……>口<
總覺得心情一糟糕起來所有壞事統統會自動黏過來……
煩惱的事就讓現實的自己承擔好了……
網路是我第二個家…我不想連這個地方都不好過……>3<

所以…所以…我再次活過來了(毆)>//3//<
給我愛人的勇氣吧!!給我萌的力量吧!!
喔喔喔喔喔偶要享受自由!!!享受青春!!!!!
讓這個世界充滿愛!!!!!(被巴)
【2008/01/07 14:00】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厄運退散…不要再來了……
拜前些日子熬夜上網所賜……新年一開始我就生了大病……今天喉嚨依然不樂觀=__=
昨天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去弄頭髮(爆)姐姐載我來回了好幾次……您真的辛苦了……
就在我打算這麼感激她的時候…載我回家又趕忙回公司驅車出了巷子路口時……突然被車撞了……………T__T

其實…我一直還沒從母親大人被打劫的驚恐中回神過來…如今姐姐又發生這種事…
我除了感嘆倒楣之外……也為因為是自己的關係才導致事情的發生而自責不已……………OTZ
要是不選在這天弄頭髮…或許就不會發生這事件……姐姐平安…車子平安…大家也能一如往常……
諷刺的是車子前兩天剛換了車體的新零件…心痛花了600多塊……=_=
好吧幸好撞我們車子的人是認識的老闆大叔…而且是有錢人=口=……他承認有錯在先會為我們賠償……
不禁覺得……華人真好……T口T……哪像我遇到的…都是不承認過錯不願賠錢的馬來豬……=..=
另外…姐姐似乎在新年一開始…就結束了長達14年的愛情長跑……T_T
心情自然倍受煎熬吧…現在又因為被撞而扭傷了腳踝……身邊沒人及時給於照料真的滿可憐……T_T
父母也為了她感情的事而憂心……我為不懂該做什麼表情來安慰家人的自己在煩惱Q皿Q……


哎……要改運了啦……
希望這些不愉快的都能統統煙消雲散……還我們一個健康快樂安穩的家園吧……T3T
【2008/01/05 12:38】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2008新年快樂!!!!!
2008新年快樂!!!!!>//U//<
嗯……回顧過去一年的囧事……………還是別提了OTZ(喂)
要向前!!向未來!!!向我的愛(??)努力看!!
吼吼!!新的一年裡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過得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U//<


除舊迎新,希望我在未來一年裡能改掉我的壞脾氣OTZ
希望能重振雌風(??)生產更多殘害人們幼小心靈的圖OTZ
希望和愛人發展更進一步關係(被雪某巴)
希望網站多點人氣……|||||
不要當半條米虫了!偶要衝刺!!扶愛抖!!!>//口//<
我要賺更多更多的錢……
DS……
薄型PSP……
PS3……
很多很多的FFKH的PA……
魔王的一切……
cos服……OTZ
總之今年要加油了!>U<


KH新作、FF7remake、FF13快快出吧!>U<
還要繼續萌下去!有萌才有愛人的動力!衝啊~~~~~


……不懂要說什麼了OTZ
【2008/01/01 05:39】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