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地球愛的計分榜(囧)
聽說是某隻花痴熊貓無聊時做了很久(!)的紀錄/_,\
嗯,而且很久沒畫畫了也很久沒打記事了
手殘+腦殘=_;=
於是做出這種東西來


首先是我對啾米的愛@v<
以5顆“心”為滿分做為標準的話
那麼對啾米的愛指數是……



5心滿分(爆
對啾米的愛就是無可挑剔
無論是臭屁小鬼啾米
還是腹鬼軍曹啾米
他一樣是個好孩子/口\
(sakana說的XD)
不給他滿點會被鬼軍曹拿著皮鞭抽=_;=
嗯…要是啾米這樣都可以拿到滿點的話
青爺高分數是必然的=_,=
哼,你們以為我會給爺爺同分麼=v=



喂這根本超過了!!!!!(大笑(被眾毆==O)>3*
我對爺爺的愛就像宇宙一樣無窮無盡/w\(繼續毆
喜歡爺爺的心情終究比啾米美好一點(?
地球裡對爺爺們是無私的大愛
其它人或許就沒這麼好運(喂



即使長得太大了仍黏著愛爺不放的脫你很可愛
與其說是孫子不如說比較像主人身邊的忠犬
啾米和托尼
等於
老人與狗
OTZ
嘛新生代嘛你還要再繼續努力*v*



小小脫你超可愛//////////////口\\\\\\\\\\\\\\
囧米是發現到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脅了=_;=(同分
別擔心我還是愛你的啊啾米/w\
喜歡的年齡層還是得分個順序
老年(…青爺代表)=>中青少年(啾米代表)=>幼年(脫你代表)
果然爺爺最高最老~~~~~\ /▽\ /


下來是雞肉可以剝絲炒麵的雞絲(冷掉orz



從他一出場我就覺得這個人好受…憂鬱男好萌
我還可以接受這個時期的KISS=_,=
尤其當他被希洛耶調戲…呃…挑釁時
偶竟然在幫著他耶@D@
死小孩就應該被推雖然我還是覺得KISS比較受
野獸需要進化
年輕人也會有終老的一天



對不起/口\
你太壞了我沒辦法愛你
給你一顆半心是為了留你點面子(毆
KISS在17話中的表現我則是充滿了怨恨



我的怨恨破壞了計分表於是沒有分數了你
你完了我不能原諒你=皿=
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
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不能原諒
喂是那隻熊貓居然還喵了一聲


說到KISS總不能不提他的後宮們
花椰菜頭和披潘的好朋友
錯,是後任妻子和前任妻子



分數扯平=_;=
KISS對他們的愛應該也很平
(是麼?為什麼M總是被當M來使喚?=_;=b


其它人像是牛郎兄弟、LEO、哈雷大叔們
和好人SAM和塞爾瓊(不會拼…好吧其實是風木的塞爾瓊(怎麼都一樣…))我都很有愛
我只是懶得畫而已/口\(毆
嘛分數就平均給各人兩顆好了(真隨便
開心吧你們因為你們的愛都超過中年KISS了XDDDDDDDDDDDDDD
(熊貓被KISS粉絲插竹子)


都是男人怎麼沒有女性
我不公正?好吧我稍微計一下/口\(態度敷衍



右手旁旁旁旁旁邊那個人你是不是跑錯排行榜了!?O口O
還100分高居榜首咧!!!!!>▽<
爺爺其實你是女人(錯)吧快承認……怎麼可以那麼美,嘖
另外兩女若說到有潛質當個腐女的話果然還是腐西絲多一顆心
身邊有兩個可以YY的對象(男),腐西絲不去當腐女真的太可惜了
而可悲的笨蛋爺爺只管她當是自己的女神

嘖=皿=


以上





==========可惡爺爺怎麼可以這麼萌路過的分隔線==========





這邊可以說是比較私心的計分榜OvO
只專為爺而設
可能看起來比較蠢了點(自毆
標準還是一樣以5顆心為滿分


(1)平時的爺爺/▽\



‧(專破表的,爺爺你的人你的心怎麼可以如此正直//▽\\)


(2)14歲金毛碧眼爺/▽\



‧(正太萌啊啊啊啊啊)


(3)結局的爺T口T



‧(……爺你到最後都還在對啾米妄想麼)


(4)pilot film的爺



‧(金髮也是很萌一下的@_@眼睛閃過頭……)


(5)原作的爺



‧(就算我會把你cos壞了爺爺你也不需要露出一臉困惑的表情我會很為難的/口\)


(6)劇場版的爺



‧(……雖然這樣還是破表了bb)


(7)結城的爺



‧(人設就是萌不然怎麼愛地球呢~/▽\)


(8)睡顏的爺



‧(冷辰你看是繃帶圖/▽\……啊咧除了這張外我沒有多的了orz)


(9)以下是綜合來破表的orz


‧M腿座爺(爆,為什麼可以那麼萌)


‧內八爺(再爆)


‧(不懂為什麼萌,繼續爆)


‧(跟著爆,爺爺X思念波發動/▽\!!…爺!屁屁不宜面對觀眾囧;…)


(10)腹爺



‧(爺爺腹亂78糟得好萌~~~~~T口Q(蛤?))


(11)脫你畫的爺



‧(啾米爺很雀躍的飛撲去正在床上躺著的布魯爺/▽\(脫你你太有才了!!))


(12)很受很受爺



‧(受君就是要被推倒在地啦!!!!!>▽<(場景誤))
可惡……那個腰線……會引人犯罪啦////////口\\\\\\\\\(狂毆熊貓)


嗯……啊……爺爺統統破表/▽\b
爺爺沒有一絲不完美的地方


就醬=▽=
謝謝觀賞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9/29 17:29】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我從旅行敗回的戰利品
呃,怎麼辦相機不在我這沒有照片能讓我打遊記/口\ bb (反正本來也很懶惰打)
不然這一篇先是偶的敗家紀錄…好了……巴自己
其實這趟旅行我為了省錢沒有買太多東西,主要也是沒機會自由逛街Q_Q
這是導致我晚上都在哭的原因之一……=_;=
行程內的景點沒有買到土產和紀念品……隨團的那群歐巴桑不讓買……=_=
逮到機會自己能自由逛街時卻又捨不得花錢買……我不是人=||H||=
於是戰利品少,請隨便看……這些不是人家給我的就是我要送人的Q3Q
ACG類不多,都是零食和玩具……







;口;我仍嫌不足夠(毆爆
可惡我應該拋開矜持把錢光光才爽的






嗯……亂78糟的東西很多bb







這是雪子熊貓老婆帶來的本子/v\
小妍充滿陽光的彩本和滿滿是大手的合本/v\
充滿了愛與和平啊!!vvvvv(啥



背後夾了一本kiki的新刊/v\(封面羞
幸好把封面遮起來了回國時沒被海關翻到/口<|||||
(其實我都把愛人給我的東西都裝在身上背的包包裡很安全沒被查到=_,=)







在HK找到的地球物/口\
導遊帶路到信和時由於時間不足只能匆匆看過一遍所有商店
竟然不小心(!)在某店門口隨便眼睛一瞄就這樣發現地球卡片/口\(驚)
那個bb…其實它原本不在購物清單內,於是我很雀躍的跑進去並要了卡片/v\
偶第一包當然拿了爺爺啦啦啦啦啦>v<(毆
付錢時很糟糕的發現港幣不夠O口O|||||……差點付了人民幣……orz
OST(非日正版=_,=)是愛人陪我去逛時發現的
第一晚去沒見到第二晚雪子大手的愛發功(啥)才讓我找到的/v\
多虧有你愛人vvvvv



順便帶了魔王OST2+D(有DRAMA!?O_O




買了4包得了36種類不重覆O_O!?
離開HK到澳門後我深深的後悔為什麼我當時不整盒一起買~~;口;
所以沒心情賭博(何!?
就算10包也不過280元而已(毆)可惡我抽不到爺爺和啾米的資料卡T3T




唯一買的一本畫集/3\……離目標10本(喂)很遙遠orz……主要也是太貴了沒辦法買
這本畫集的圖我本來都有收集的,最近在整理電腦內的資料時統統都被我手癢刪掉了哩啊bb
松本老師的畫集旁還有一本真魔國的休日攻略書,價錢比畫集太高……於是我只能飲恨帶一本T皿T
可惡那邊的畫集都好貴bbbbb




照片糊了抱歉,是在澳門某高級中心的玩具部(爆)發現的
因為不甘要回國了卻沒買到更多的ACG於是把SE買下了,但還是抽不到我想要的角色T3T
博士已讓阿螢預定了,有誰想要姊妹的嗎?便宜轉賣QwQ







不能不說這個,這真是太美好了/////w\\\\\
愛人送我的偽乳牛懶惰熊超可愛超喜歡>/////w/////<
在信和時還差點買了一樣的XDDbb(因為我當時還不知道妳有送我乳牛裝vv)
還有零嘴>/////w/////< 熊貓大手雪子老婆妳對我真好vvvvv
啊啊那一天我過得好幸福/////w\\\\\





零食篇=v=
有的在澳門機場亂買(毆)
印有小老鼠王樣和其它動物們是餅干,和鉛筆一樣都是在D社樂園帶回來的紀念品
D社樂園東西都賣很貴沒辦法下手帶回orz
沿街的攤位工作人員們正準備替換萬聖節(jack!!XD)的商品……見識了很奇妙的景色




這些是總玩具篇=v=bb





好了,以上
謝謝觀賞/v\ bb


買東西的時候還是比較快樂的/v\
偶仍念念不忘在HK的那兩個晚上……可惜因為不敢亂花錢沒怎麼買到其它東西讓我小難過一下/v\ bb
發現BL漫畫卻無力買,模型屋也不敢進去看……我殘orz|||||
第一晚我也無意中找到了有賣本子的店
偷偷問了一下店主(女)除了這兒外還有哪間有在賣本子的
她說女性向的只有這一間,樓上有間是男性向……jiong
這裡本子很少且都是家教類(好像還有王牌投手?)…有點失落/x\(某本骸的封面很萌/v\
無論如何有機會都想去日本專店朝聖一下/口\(自巴醒
【2008/09/20 13:47】 | 寶貝收藏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不要搶,你們都是我的/▽\(毆
也許梗了

都是熊貓honey說了奇怪的話
害我又想惡搞它/▽\
爺爺的手勢萌/▽\



那東西是何|||||
【2008/09/20 13:04】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網路男友bb
http://web-kare.jp/

http://web-kare.jp/profile/view/aileelovekare
(我的?哈啊哈啊/口\)

囧的,真糟糕我竟然在玩這個,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啊
忍不住好奇心就點進去牽個男人走了=_,=(其實很萌
我這男人的名字,捂臉,害羞……對不起全地球上布魯爺爺的女性飯們>//_//<(用火星來砸我吧囧rz
聲優是小野啊(羞,深V領男萌,因為外型接近喜歡的類型所以選他了
不過當第一次對話完畢後總覺得他有點腹o_o
可惡還是一樣好萌/////
我會像愛爺爺一樣對待你的=V=
你完了

頭像是啾米
啾米的男友當然是爺爺/口\ vv
啾米愛著布魯vvvvv
【2008/09/18 03:22】 | 趣味小品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爺爺發情了|||||


O//3//O!!!!!
爺~~你要我親你哪裡!?!?
(被啾米巴爆)

昨天去看爺頭一次發現他有這種反應
是新圖?還是只有我lag了很久才看到麼!?
爺你失常了|||||orz

依我每次探望爺的行動來看要當上爺的愛孫恐怕會是很遙遠的事@@
我是衝動派的野孫子/▽\ /~(蛤?






最近莫名的愛3田/▽\
翻了好多相關視頻看
好可愛的3田/▽\
俗俗3田(?
糟糕古泉kyon也很萌orz
【2008/09/17 22:06】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Happy Birthday.....=H=


囧……

熊貓又老一歲了
希望能活到跟爺爺一樣的歲數(毆

沒有人要畫圖給我麼……;口;
(爆,不知廉恥>_<





今晚同學的喜酒不知該不該去;_;
我想睡覺多過出門呢……
但…好想去看看舊同學
好想推廣地球(毆爆
【2008/09/14 17:24】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我回來了!!!!!
啦啦啦啦啦我從宇宙奔回來了\ /▽\ /
(啥,我究竟去了哪裡又從哪裡回來|||||)
原本回地球的班機突然取消,無奈被迫留在囧星一夜
直到昨天9/12才回到家orz
整個身和心都疲憊不堪……睡了一天頭還是很暈很重的*_*
整理下心緒估計下個禮拜我才活得過來|||||
這幾天我再去睡一下好了晚點再補遊記*口*|||||

不過這趟旅行有歡樂也有痛苦……幾個晚上都在哭Q_Q
我認真的覺得我跟錯團了,我討厭死貴婦=皿=
旅行中留下很多不愉快的回憶…我不想打遊記……但應該只會摘主要景點紀錄

在香港的兩天是比較快樂的,因為終於和愛人(!?)見到面了/w\
好可愛好可愛一千萬倍的熊貓大大手vv愛死你了vvvvv >/////3/////<
離開HK後仍然念念不忘熊貓愛人的美好(炸)XDD
不想回國了好希望一直留在HK,HK是敗ACG的天堂>//_//<
可惡我應該多逛一下信和中心的好多東西可以買
是我太害羞了(??)不敢亂逛而已>||_||<真後悔……
(其實是沒錢花了速速回酒店b)


不行了頭太重了/口\|||||我先去休息一下
【2008/09/13 12:02】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9/4~9/11不在家/v\


聽說小倆口是蜜月旅行
從地球出發到宇宙漫遊這樣/▽\(!?)
最終目的地是--囧星……
jiong


出發之前打了好幾篇記事沒能補上
留言和信件也沒回完
欠人家的錢也沒還/口\|||||
這些要等我回來才能一一的完成它了對不起>_<……
還有sakana~你的CD我昨天收到了跟你說一聲別擔心/v\
地球資源美好vv





嗯……這趟旅行擔憂的心情其實比期待的心更多
擔心沒能到ACG地朝聖然後失落的回國
和某人和某人見面也會令我害羞這樣//w\\(蛤?
熊貓麗很醜(!?
捂臉
嘛某熊貓不可以把我誘拐回家喔


嗯……由於連日來某些事熬夜的關係其實出發前我的身體又廢了OTZ
我發現就算是自己一個人還仍然是照顧不來|||||
未來自助旅行時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就這樣……嗯……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口\a
我怎麼對這板子生疏了|||||


大家要等我回來喔>口<
【2008/09/04 04:02】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地球出產的SOLDIER娃娃


爺爺你很貴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太貴了!因為爺爺比較珍貴稀有(??)是限量版所以定價才這麼貴的麼(爆
聽店家說顧客只要青爺和啾米一起買,就可以得到脫你喔這樣*_,*(買二送一XD
抱歉不接受議價XD

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能鞭策自己狂產圖;口\
雖然我知道很爛抱歉/口\
根本也沒人會買;口;
【2008/09/04 04:00】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