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我是一粒渣,你是人渣
我沒有亂罵人真的沒有XDDDDDDDDDDDD
我喜歡KISS,信我!!!!!!!!!!!!!!(不誠懇=_;=|||||




M:老公,都怪你平日作惡多端人家懶得替你上色了啦
K:沒關係,上床吧

=口=

給壞人上色有什麼不對!!!!!!!!!!!(毆
可是上色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啦啊啊啊啊啊!!!!!!!!!!!!
只有喜歡的人才會上得比較認真XD(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2/26 15:59】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跳躍吧地球!!!!!(啥)


熊貓老婆!!!!!!!!地球版在這裡!!!!!!!XDDDDDDDDDD
萌翻了吧!!!!!!!!!!!!!!!!!噴
這麼健康有活力的青爺在這宇宙絕對找不到第二個XDDDDDDDDDD(啥
M和閣下的踢腿動作也好萌/////////////////////////

地球……地球絕對很和平……XDDDDDDD


我還看到了APH版//////////////////////////
V家也很萌/////////////////////////
哈啊哈啊/////口\\\\\
【2009/02/24 12:26】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快遺忘的合本的事……
地球我來了!!!!!!!!!!!!!!!!!!!!!!!!!!!!!
對不起我玩太久了正事都還沒做完……(跪
現在開始衝刺應該還來得及Q口Q
於是修羅場我來了!!!!!!!!!!!哭跑(喂
暫時停止所有更新QQ
雖然我曾經想過是不是要把網站閉鎖了的(咦
關了再開XDDDDDDDDDDDDDDDD(!?!?!?
但好像已經沒有再多餘時間讓我去煩惱了啊UxU
【2009/02/23 13:40】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もう寝なさい


純真無垢的劇場瑪茨卡> w <
色的捲毛讓他看起來像一顆蔬菜
沒有經過污染的白紙(??)
請大家要用心調教…呃…教育他/ v \





以下還是一個人繪茶時例行的阿厚連環漫畫
幸福家庭計劃




圍裙!!!!!!!!!!!!!!!! O ▽ O
還是心型的!!!!!…熊貓妳很邪惡……
鍋裡似乎燉煮著很可怕的東西……||||||||





出現啦!!!!!!!!!!!!!
經典台詞(抽打





啊,是了……
跪求劇場版的片源!!!!!!!!!!!!!!Q口Q
有哪位好心人士願意發一個給我????????

對不起……其實我一直都還沒有機會看劇場版地球……
終於…我現在有勇氣準備要看了……QHQ
【2009/02/15 05:03】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人妻與玫瑰


預祝大家情人節愉快 / w \
大家要幸福喔ww

瑪茨卡要幸福喔 / w \
【2009/02/13 17:12】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來點不一樣的=_;=


看著5個KISS互毆著竟然是這麼痛快的一件事XDDDDDDDDDDDDDDD
眾多地球エキプロ視頻中就屬這個我最喜歡了!!!!!!!!!!!!!!(噴
啊莫非最後一個坐著豪華車進場的是劇場版基斯!?!?O3O
我不明白摔角的規則和可用的攻擊手段
但或許是我看錯了吧
中年KISS似乎對著少年KISS重要部位揍下去(!!!)
引來現場觀眾一陣驚嘆聲=_;=|||||

而且這個中年KISS還抓著裁判來毆打
閣下你犯規啦!!!!!XDDDDDDDDDDDD
還有你怎麼穿著白色內褲啊!!!!!!!!!!!!!!!
被劇場KISS強壓著,底下春光乍現……

中年KISS太爆笑了……
笑到肚很疼……

最後獲勝的竟然是原作KISS……

(nico裡找不到這個>_<)








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WeyC7IPNM

這段是人妻版的進場篇XD
貌似視頻原作者還未讓他們開戰吧
如果是以女性做基底打版這樣貧乳很可憐耶XDDDDD
(人妻的同人曾被取笑貧乳……)
tv版和原作版我就不說什麼了
劇場版那打哪來的妖精少婦啊O_O
那扭腰…那擺臀(!?)……那臉蛋……
他的一舉一動竟然讓我這麼心動(!!!!!)……
我…我不行了!!!!!!!!!!!(噴血O/////口/////O
而且劇場妖精的BGM似乎是薬師丸ひろ子耶!!!!!@v@
水手服與機關槍麼!?!?
其實劇場版人妻的聲優還是有很萌一下
雖然聲音太女了點但無所謂@v@(爆


其它還有很多很囧的エキプロ
像是幼女版(!!)……
再世版啾米和KISS……
etc……
囧……

其實還有一段是有人妻萌短裙及賽爾啾露內褲版(!!!!!!!!!!!!)……
因為太害羞了我就不貼了……=/////////////////=
【2009/02/10 20:13】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覺醒之日





熊貓麗是TYPE-GREEN認定=_,=
不知為何我對那個名字可真是又愛又恨XDDDDDDDDDDDDD

回家路上~







信我!!!!!!!!!!!!!XDDDDDDDDDDDD
我心裡面還是最愛那個人啊!!!!!!!!!!!!!!!!


這天我的力量終於覺醒了
我真的是謬!!!!!(抽
【2009/02/10 16:20】 | 亂78糟的東西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一起擠奶吧=_;=


太太,你今天乳牛了沒?

……
……O H O ?

很久很久以前在地球上某個農場
乳牛們都很辛勤地執行每天的工作
忽然有一天……



M:K太太怎麼辦!!我好像擠不出牛奶了耶!!!
K:……(M太太,因為我們都是公牛)


……冷……
好羞恥啊
真無聊
我到底在做啥>//H//<
【2009/02/08 06:29】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我是熊貓,熊貓是我
網齡數起來大約有10多年,這應該還是我第一次公開自己的素顏^^b
不希望被嚇的請不要打開XDb

続きを読む
【2009/02/04 15:46】 | 二點五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Goodbye, my Kenari


謝謝你陪我走過有歡笑,有淚水,有幸福,有難過,有快樂的這七年歲月
當得知準備轉售的這些天來…我只是強忍淚水不流出來,不想讓家人知道我這麼傻的一面
因為愛過,分離越顯得痛苦
就算那只是個物件…經過長久的相處也會產生感情
或許我超越了你們一般所想像的那種感情……
說不出來的不捨和痛心感
我就是這麼傻

雖然難過
還是必須跟你說再見

希望你的新主人能陪伴你渡過更長遠的未來^^
【2009/02/04 14:56】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新年過後繪茶記
‧2009/01/26




更新年初一的大家愉快地變成牛繪茶/v\
原本只有某熊貓和某熊貓的公婆二人世界UvU
卻意外地大家都來了後來就開起了新年轟趴UvU(不對




正式繪茶的時候俺幹了件蠢事不小心把阿螢嚇跑了……(來吧把熊貓麗倒戳/口\
雖然是強制離線了,最右邊還是留下了柚柚牛的足跡……/v\


下圖有涉及變態、猥瑣他人的嫌疑(!?!?
好孩子要跳過才能繼續往下看XDDDDDDDDDDDDDDDDD(喂



嘖你不是好孩子!你還在注視哪邊啊!XDDDDDDDDDDDDDD(咦
平平大家都穿可愛又純真的乳牛裝……只有閣下你猛了!!!!!!!!!!
怎麼辦…俺不想被人家說地球的未來會流行穿牛頭小褲褲////////////(遮臉羞
閣下你身材好棒//////////////小D你GJ!!!!!!!!!!XDDDDDDDDDDDD
MIROO家的脫你牛郎(咦咦)看起來亂好吃一把>///////////w//////////<萌EEEEEEEEEEEE
聽說森森愛穿小狗內褲(驚@v@!)這是TT充滿愛的生日禮物///////////(換森森遮臉羞
熊貓雪家產了很多小牛////////小瑪牛泡的是牛奶……自己現擠=/////W/////=
俺的是對脫你牛郎和小脫你牛寶寶愛護過度的笨爺爺/3\

此外歡迎大家來猜猜看圖中有多少頭“牛” >v<


要看大圖歡迎私下向我拿圖^^


=================================================


‧2008/12/??

這裡到最後一張是有點忘了日期的繪茶XDbb
連主題也忘了bbbbb(自PIA




首先這個應該是大家愉快地變動物主題繪……=v=a
(上面是牛,換這邊是各種小動物們開PARTY……)
看來似乎還混雜了些奇怪的植物XDDDDDDDDDDDD
還有那隻小強……你到底在偽裝誰……@@b
執筆者大概有熊貓麗(自己都不確定麼=_;=)、TT、阿螢XDD




看這陣容…主題莫非是愉快滴受君……=//////v//////=(繼續不確定
KAITO大哥原來是受麼!?(噴)我記得是小F畫的XDDDD
TT你家少爺受帶攻//////////////(啥
阿螢家的KONOE是受中之受/////////////
俺家是ANYAN閣下的受到不能再受……=_,=



不知為何閣下家的玩物被萌了……@@
於是我提議大家來惡搞



接著就變這樣了XDDDDDDDDDDDD
是奶油喔!!!!!堅持奶油!!!!!
有邪惡想法的你會被我拖去角落強O =/////_;/////=
TT…你長了蛀牙麼……O3O(被毆
阿螢你還要借我看貓咪同人漫畫喔……=V=


=================================================


‧2008/11/??




塗鴉/v\
好像搞錯日期了(不重要bb




夜神月(錯)




阿螢家的真田學長XDD……………被俺不小心(!)加了神來一筆=_;=
穿泳褲上場戰鬥的學長真的好帥比平常帥n倍////////口\\\\\\\\(噴
怕他烹和賽爾啾也來過場~~
【2009/02/02 18:49】 | 繪茶小記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一點點更新
我換聊天薄了^^
功能和上次相同
歡迎常常來和我哈拉喔ww

順便征求當我的TERRASONA(?????)的自愿者來報名UvU
我不會虧待你的/////
一起奔向地球打勇者吧(造反啦囧!!!!!
【2009/02/02 15:36】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