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重新開站
其實就是這樣XD(怎樣!?
沒有過多的華麗
怎麼包裝就怎麼糟糕(何
太久沒有管理網站了很多tag早已經忘得差不多^^|||||
不過還是很喜歡簡簡單單的風格
小而巧不是很好麼XD(啥麼!?熊貓你爛+懶就直說嘛

看回以前的圖真的很可怕||||||||||
現在的圖也一樣看不得|||||||||||||
可是我對某某跟某某還有這個人那個人都很有愛
我阻止不了心裡那股想畫圖殘害別人雙眼的欲望
所以……為了愛我會自我堅持下去U3U(揍

今後我會努力管理網站的(^o^)/
歡迎大家常常回來逛逛ww
也可以再次交換連結(雖然目前的站名可能只是暫時的orz
請不要忘了連回index.html首頁喔@口@(我發現有朋友常常連到main主頁去XDbb

此外還想征求大家的意見UvU|||||
幫我想新的站名……(爆
有沒有和熊貓有關的關聯詞……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4/30 16:41】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最強人妻殺夫大法XD
請投選你認為最有效率的殺法XD
※18禁有請留意XD(咦)







(A) 咖啡燙死人
備注:聽說比毒死還快XD







(B) 萌死人
備注:人妻全身上下充滿萌點啊
至少對某熊貓來說是這樣(那麼只對熊貓有效而已麼!!!!!







(C) 性生活不如意(爆!!!!!)
備注:另一種說法就是毒舌







C!!!!!!我選C!!!!!對男人而言就是即死!!!!!!!!!!!!!!!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繼續想更多的殺夫點子XDD(不要哇!!!!!!!!
【2009/04/26 17:47】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睡過了(刪除線)


熊貓你太不純潔了!!!!!!!!!!
怎麼可以省略掉過程!!!!!!!!!!!!(咦咦咦
就算我畫了H也沒有人要看吧
不,不如說根本都不會有人來看





激情過後只留下空虛U_U

就和自己一樣
不管再怎麼努力心中破掉的洞口還是補不回(講醬可怕!?
【2009/04/25 13:16】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同學!!!!!


同學你在幹什麼!!!!!!!!!O口O




啊!!!!!!!!!!!!
被抓到了!!!!!!!!!!!!!!!

接下來的畫面已經不敢想像>|||||<
【2009/04/24 14:40】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無題


由始至終
在那個男人的身後一直守護著
【2009/04/23 16:52】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香學的課本是テラへ


校服是出自原版^^
地球合本裡我也畫了這一套
原因是我已經懶得想了|||||orz
設計一套衣服超傷腦筋
反正只要有衣服穿不會著涼了就好(咦)
香格里拉學園的學生真幸福
你看,課本是漫畫哦!……囧
【2009/04/23 15:11】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請愛用TERRA牌護膚液(啥)



[ TERRA囧人囧檔案no.1234567 ]


Jonah Makka(Matsuka)

性別:男
年齡:39(※照原作麼O3O)
身高/體重:172cm/不知道因為竹宮阿姨結城叔叔也沒提到(咦)
特技:泡咖啡、下毒(咦咦)、很受很受(咦咦咦)
喜歡:哭鼠、熊貓(O3O!?)、自己白皙的肌膚、花椰菜、被調教(=_,=)
討厭:香、松茸、海膽、猛烈的陽光
成年前居住處:太陽系座第179宅星的隔壁的隔壁名囧星
現居地:那個男人的心裡…啊不,是身旁
小時候的未來夢想:當總攻
第一次覺得自己受:0歲便開始……
第一次覺得自己攻:敵人謬的首領當襲擊那個男人時,從那個男人後面硬上(爆!!)
第一個好朋友:教育站裡叫做菊花君的同班同學
第一次戀愛:幼稚園隔壁玫瑰班的男老師……暗戀
第一次被…好吧就是那個(哪個啊!?):不知道,太久遠了(回想不能),只記得對方還說擦點DW005才會消腫之類的……(※消哪裡腫|||||…)
第一次聽到的情話:你是怪物
第一次……哎不知道要寫什麼就這樣好了(喂)

冷……O3O|||||
【2009/04/22 14:35】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愛慕(補圖)


在國家騎士團的日子///////////////////////
同事產生的愛慕之心XDDDDDDDDDDDDDDDDDDDD
我覺得瑪茨卡在同伴之間人緣佳^^
因為太柔弱看起來好欺負=_;=

你們不要亂來!!
其實你們心裡在想那些OOXX的事瑪茨卡同事可都一清而楚哦!(是謬嘛……=_;=)


感應最強烈的應該還是ANYAN閣下=_;=





※再補圖



啊!!!!!!!!!!!!!!!
不要啊!!!!!!!!!!!!!!O[]O
不可以硬上!!!!!!!!!!!!!!!(咦)
【2009/04/18 13:59】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無題






下次是不是就全脫了呢!?(爆)












之前我意外的截到了這個
一道色的光芒閃過……



他用身體保護了基斯……T口T
當時畫面閃得太快了以前我根本都沒注意到這個影像T口T

你這個傻孩子……………
心痛……………
【2009/04/17 16:05】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腐男塾
官網連結:http://www.teichiku.co.jp/artist/fudanjuku/



左起:基斯、塔奇奧、啾米、布魯、里奧、瑪茨卡、不知道誰好…那就代惠吧
爆你不要亂給人家取名字啦X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為什麼讓我有香學的感覺啊XDDDDDDDDDDDDDDDDD
好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捲毛捲毛捲毛捲毛捲毛捲毛捲毛捲毛捲毛捲毛
捲毛同學好萌/////////////////////(夠了你
【2009/04/16 14:18】 | ACG雜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置頂] Terra Jump 宣傳!


忍不住了!!!!!
拖回來幫忙宣傳!!!!!O u O


「Terra Jump」奔向地球大合誌
預定開始了!!!!!
詳情及預訂頁請至:
http://blog.yam.com/TerraJump/article/19764013

跳吧地球!!!!!O u O
【2009/04/15 13:32】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愛一個人會變傻/▽\(啥)


好害的NICO彈幕!!!!!!!!!!!!!!!!XDDDDDDDDDDDDDDDD
是說我持續這種狀態已經半年了/▽\
希望還可以再來個半年>▽<
瑪茨卡好可愛我捨不得拋棄他!!!!!!!!!!!!
KEITH你很浪費!!!!!!!!!
今年我應該還是不會從地球中畢業吧……大概O3O
因為沒有人再長得比花椰菜還美麗(何
我可以禁得起外面的誘惑/▽\
家裡的還是永遠最美好//////////(揍
彼について来て良かった!!!!!>▽<
瑪茨卡的幸福也是我的幸福(咦
【2009/04/14 13:39】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版頭


妻子挽著丈夫的手甜甜蜜蜜//////////////////
那個!!!瑪茨卡同學人家哪裡來的粉絲啊你弄錯了!!!!!
我被挾持了好可怕!!!!!!!!Q口Q

想救我的話就要快點奔地球啊!!!!!!!(咦
【2009/04/12 17:29】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還是人妻


傳說中的初夜……啊不、是第12話
M說:不…不、不要碰我!否則我就咬…咬咬、咬咬咬咬舌自盡!(塞恩發動)

哈啊哈啊/////口\\\\\
性感人妻繼續練習中
(其實在練習畫頭毛orz
樓下那張我忘了要補充什麼了
就這樣置之不理吧摳鼻/▽\(揍
等我以後想到什麼再補ww
【2009/04/11 13:05】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_;=


※內容待補
【2009/04/09 14:11】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繼續人妻


只希望能喝到一杯瑪茨卡泡的咖啡>////////////<
我這一生別無所求(揍





瑪茨卡的腦內妄想=/////////////////////////=
【2009/04/08 16:34】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不知道標題(打)


中毒太深難以自拔/口\


網路公司中了毒
最近網線不太好
更新亦停滯了/3\|||||

啥事都不想做嗚嘎(揍
【2009/04/07 14:01】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延遲中


網站還在整理中對不起|||||orz
如果這個月趕不及了或會下月再復站/口\|||||
【2009/04/02 16:37】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今天你騙了沒?


BLUE你這個老人……|||||orz




真不愧是腐西絲=_;=
原來你也愛人獸




誰叫你們是這種姿勢啊!?!?=//////////////=


好吧愚人節快樂XDDDDDDDDDD(揍
很久沒截圖了也不知道要玩什麼/口\
不會惡搞了不好笑了嗚嗚啊!!!!!!!!!!哭跑

也不如說……我好久沒看地球了/口\(沒有空啊
好想再奔好想再奔好想再奔好想再奔好想再奔地球啊啊啊啊啊

今天時間有限暫時先這樣吧
改天再繼續玩XDDDDDDDD(喂不去做正事啦!!!!!!!!!!
【2009/04/01 14:31】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