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補圖=六枚+暫休站通知(被打)


我真變態總是喜歡畫人腿
不過那啥……吃了香蕉亂丟皮的人應該抓去軍法侍候才行。







太太們的聊八卦時光XD

原作……嚴重的家暴問題不容被忽視!!!!!!!
劇場……大概是工作壓力及煩惱過多經常掉毛吧!?
動畫……留意你那男人小心不要精盡人亡=_;=







劇場與原作XD
嗯~要努力多讓他們出場







閣下的野心也是我的願望XDDDDDDDDDD(咦!!!!!!!







享受被虐待的快感的M同學……=口=







上班時間中在打瞌睡的同事……………
沒辦法,昨天夜裡被某人操到早上,過後又要早點名……真是太累了=/////_;/////=





×





網站今天也更新了
這是這個月最後一次的更新
下個月fc2網站似乎會為了預防病毒在整頓中
也許我會遲一點才能再次做更新
top圖也……好久沒換了=口=|||||
下次會一起更換的(坦白說cg一直在難產中|||||)
謝謝大家(^^)
謝謝一直有來拍手的朋友ww
我會繼續努力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5/30 13:05】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繼續拍XD




好可怕XDDDDDDDDDDDDDD









你不是真魔國前魔王的長子麼!?囧




瑪茨卡又交到一位新朋友了!!!!!!!>V<
(怪叔叔乳牛不算=_;=)





後來瑪茨卡去了地球逛街回來~





好強!!!!!!!!!!!!!!
這樣也給你抽到!!!!!!!!!!=口=
其實……我也是剛剛把卡片翻出來時才察覺的|||||||||
想不到…那個時候我吵著要某謬夫婦……
現在這對竟比什麼都好……/▽\
真讓我高興到……快抓狂了!!!!!!!!!!!!!!!!!!!!打滾!!!!!!!!!!!!






【2009/05/27 15:27】 | 寶貝收藏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手作人妻娃娃


“大家好~小女子叫做啾娜‧瑪茨卡~”


小女子!?!??XDDDDDDDDDDDDDDDDDDDD
萌E!!!!!!!!!!!!!!!!!!!!!!!!!!!!!!!
真高興我終於完成了人妻!!!!!!!!>V<
花了半天時間……
做到手殘……這邊黏那邊掉……
圈圈又叉叉……
嗯……第一次手作娃娃難免弄得很慌(?)
所以身體上明顯看得出已經乾掉的強力膠痕……囧
不過畢竟也是第一個小朋友的誕生
我會用力珍惜它的>/////////////V/////////////<







這是背面///////////////







打包帶走!!!!!!!!!!!







被治癒了!!!!!!!!!!好閃!!!!!!!!!!>口<
(搞什麼文藝!!!!!)







朋友啊QvQ……

瑪茨卡會害怕寂寞
我再做一個伴給它吧
KEITH?什麼東西?能吃的麼?哼=_;=
我的材料不足不能做多餘的啦XDD(偏心!!!!!!!!




【2009/05/27 13:30】 | 寶貝收藏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今天愛的3枚(揍!!)


啃著美味的魷魚酥餅XD
卡卡滋卡滋滋
你也來吃一口麼?
不行
因為那上面沾有偶的口水/Q\

哎唷,那叫潤餅啦(啥







沒機會見人妻拿槍的樣子@3@
我都好奇他的槍袋裡都裝了些什麼

M:“裡面裝的是米曲菌啦……”

喂!!!!!!!不准學我!!!!!!!!XDDDDDDDDDD
考慮下次再出cos時裝小乳牛>v<(沒有熊貓……







“要不要我帶你到雲的那一端?”

好哇我願意!!!!!!!!!!!!!!!!!!!!/▽\
用你的塞恩力量帶我飛出地球外!!!!!!!!!!(咦
【不是要駕駛飛行機麼……】

人妻cosplay女飛行機師XDDDDDD





活動快來臨最近會開始忙些有的沒的(頭疼改衣服
可能會又陷入小彆扭狀態中不太常上來=口=(逃避……
不過我可以順便給小電有了休息的空間^^
大家要想我喔~~~~~( >0< )/
再想想人妻(?)~~~~~

【2009/05/26 15:04】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博物館夜驚魂+花痴……


哦賣嘎!!!!!!!!!!!!這這這這這真是驚魂咦啊!!!!!!!!!!!O口O
事前我沒有做好功課予告也沒留意(電視壞了所以這陣子沒東西看=_;=)
到了戲院才仔細看了一下超大的立體看板,驚奇大發現!!!!!!!!!!!!!!>▽<
你可以靠近看、側著看、倒著看、咬著看(?)看出什麼端倪了麼!!!!!!!(用力指)
沒錯!!!那個塞飛羅斯!!!!!(靠!!不是!!)我說的不是那隻魷魚!!!!!!!!!囧rz
(那明明就是章魚……哪來的帝王……,另外TAKO和IKA是不一樣的,拜託大家不要再搞錯了orz)
什麼!?!?看到這裡還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本來就你在模糊焦點嘛)
OK好,我換張劇照



O口O!!!!!!!!!!!!!!!!!!!!!!!!!!!!!
瑪茨卡同學!!!!!!!!!!!你怎麼穿越現實生活去演戲了!!!!!!!!!O▽O
【熊貓被眾人打飛==O))*3*)】

能親自到戲院真是太好了!!!!!!表妹感謝你有約我看這部!!!!!!!Q▽Q(爆)
買了票和飲料後入場前在外面等待,回頭瞄了一下我身後的看板才終於發現那隻人妻XDDDDDD
在心中不知道尖叫了多少遍於是開始暗自期待整部電影帶給我的感官刺激*▽*(啥
可能是我太久沒去戲院了吧買票時看錯了座位配置圖=_;=|||||
選了兩個很前面的位子|||||||(對不起cy我錯了||||||||orz)
只能夠躺著看了不然會看得頭很疼……XD|||||||||||||||


第一集有在H台看過所以也滿期待的第二集,果然還是一樣笑料滿點!!(噴出爆米花XDDDDDD)
雖然老梗很多不過還是會讓人覺得這個梗太好笑而一整個笑到翻到戲院外XDDDDDDDDDDDDDDDD(喂
出現眾多偉大和傳奇的歷史人物一個接一個跑出來搶戲
…霹靂無敵生動又腦殘…
比如說某兩個從那XXX電影和兒童節目穿越而來的壞人被狠狠地吐嘈(笑很大!!!!!)
不可以我不能劇透|||||||||||||還沒看的人先知道有哪些東西看電影時就會失去樂趣了||||||(那你怎麼還說orz
呀…那幾個已經把我笑到尿快爆出來(髒=_;=)的笑點真是……那個……笑抓地……囧rz………
可惡好想說!!!!!!
我忍不住了!!!!!!
不想被劇透的請不要反白!!!!!!!!!


●愛神邱比特唱著流行曲真是討人喜歡啊XDDDDDDDDDDDDD
●魷魚……不……章魚……從FF7世界而來……(大誤);白世界也很新奇XDDDDDDD
●沉思石像說我在thinking…thinking……啊~不行了想找它商量根本沒用!!!!!!(噴
●star wars的武士和芝麻街的誰…最壞的壞人想加入壞人幫結果被吐嘈和被嫌而遭到拒絕!!!!!笑爆!!!!!!
●上一集有出場的小傢伙們(用手指戳)出場氣勢就把我們給打敗了XDDDDDDDDDDDD(真可愛!!!!!!!!)
●法老王很震撼地召喚來了他的部下們,也許是最危急的情況…不過後來林肯總統一現身…一個指頭彈飛了所有敵人……原本風風光光的降臨卻縮頭縮尾的回老家去還急忙的把門關上……留下現場壞人和主角一片鴉雀無聲……這個點中我最大的笑穴!!!!!!!!XDDDDDDDDDDDDDDDDD

還有啥,我想不到了(喂你是怎麼看電影的







畢竟從頭到尾我眼裡腦海裡的畫面只有人妻而已XDDDDDDDDDDDDDDDDDDDDDD(被打爛)
第一個飛越太平洋的女飛行機師……

這女人!!!!!!!!從頭到腳都好喜歡喔喔喔喔喔!!!!!!!!(咦
好一個精明幹練的瑪茨卡……
哈啊哈啊……
也賜給我一個這麼有能又漂亮的瑪茨卡吧!!!!!!!!!>//////口//////<
(瘋了,我徹底被人妻掉了(??驚訝到語無倫次麼)……)
而且呢,瑪茨卡同學還主動去吻了KISS以外的其它男人O口O|||||||||||||||||||||||



同學!!!!!!!!!!!!!不要做傻事啊!!!!!!!!!!!!!!!
基斯同學還等你回地球去啊!!!!!!!!!!O口O不要絕望(咦)













被小動物仔隊抓到KISS偷偷帶著人妻在地球遊街嗎……XDDDDDDDDDDDD
(慘了,我連這些照片都挖)
AMY小姐!!!!!!!!!!!!!!!!!!!!!!!!!!!!!
誰來阻止我這股衝動……………

嚴格說來,俺只是喜歡那顆頭毛而已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看來我中KM毒也是很深。
【2009/05/25 14:39】 | ACG雜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暫置頂] 注意!!針對同人網站進行擴散的病毒
此項為重要訊息!!!!!

針對同人相關網站進行擴散感染的病毒--「JSRedir-R」--(通稱「GENO VIRUS」)已經在各個日站四散了,有些作品甚至連官方網站也已經被感染,有經常逛日本網站的要注意一下哦!!
更多說明請入內詳閱!!!

轉:http://blog.yam.com/kd666/article/21055034

非常感謝K.D.太太的中文解說!!(QDQ)/



請所有有在瀏覽各種同人網站的朋友們多多留意!!>_<
小心不要中毒了!!!!!




【2009/05/25 12:44】 | ACG雜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丟!!


明天去看戲!!!!!!!!XDDDDDDDDDDD
隔了半年終於有機會上電影院了
想念爆米花魷魚片(咦)還有冰淇淋(雖然沒吃過=_;=)


明天會在外面渡過了
所以應該是不會上來
去哪裡挖什麼寶(心心心


於是今天丟點什麼圖







頭髮很難打理的人妻XD(那是吹風筒(爆
偶剛剪的頭毛現在也搞不出人妻型……
鬱悶中=_;=







加油人妻同學!!!!!!不!!瑪茨卡同學!!!!!!>0<




KISS同學是不是搞錯了交往的意思……=_;=
【2009/05/23 14:26】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啊啊……
原諒我,我思想太髒了

orz






想看?還是不要吧=口=||||||||||||||||





看了不要打我>||||||||||||||||<






激濕,你要感謝我















對不起非常對不起>//////////////////<
(羞跑……………)
【2009/05/22 16:42】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想說
拍手感謝(^^)
今天更新了一點東西


最近那顆針對同人的病毒鬧得很大
簡直比H1N1還可怕(喂
先來一個獸流感後來一個同人流感|||||
可怕……
在更新網站時都顯得膽戰心驚
雖說fc2目前未有被感染但是還是會很擔心的/_\
連日站都不敢亂逛了(不能看圖…痛苦中orz
前陣子轉戰了pixiv
深怕哪天pixiv也受到感染
落毒者真的對同人有如此深仇大恨麼Q口Q
可怕……
每天不斷對小電自我檢測10幾次求得一個心安
是說經過這次的事件我意識到自己原來離ACG、同人非常遙遠(跪
感染的名單上有些並非我所熟悉…或在沉迷的作品Q口Q
我真的在迷ACG麼、我愛同人麼、我是宅麼!?我懷疑自己著orz
每天上網真的沒有事情做好像一直都在發呆著(咦)
除了發呆還是呆……畫圖也一樣呆,人生這麼無趣喔!?囧……
呆呆的熊貓就這樣呆掉了自己的人生嗚嗚嗚嗚嗚
大家以後都儘管叫我呆熊貓好了(羞澀跑走……


大家要一起安然渡過這段非常時期
彼此加油>_<
病毒快快消失吧
【2009/05/22 14:15】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滿天星空


我們的地球是哪一顆呢OHO







“夜、夜晚一個人待在這裡太危險了,快跟我走!”
“基斯…!你把我的手握得好痛!”
“我怕你太膽小啦所以必須握住你的手!!”
“…基斯…不要擔心啦…幽靈不會出現的……”
“誰誰誰誰誰跟你說我怕幽靈的!!!!!”(抖)

意外地……膽小怕的基斯=_;=
【2009/05/21 15:56】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這篇是什麼!?!?


人妻在地球的日常生活XD
各地超市舉行大減價
還有買一捲衛生紙再送你一台電視機的優惠(咦!?




也不忘在魚市場購買晚上的料理食材
從宇宙進口來的新鮮魷魚
咦?賣魷魚的老闆看起來好眼熟XD

“老闆,這條魷魚怎麼賣?”
“一條99999GIL”
“…不要!太貴了!”





畫得太起勁
於是便這樣穿越了……



J氏魷魚星人來襲!!!!!!!!!!!!!!




恐怖大王最終還是降臨了……




地球快不保了
於是和謬的首長聯手保衛地球




咚鋼!!碰碰碰!!!
嘎嘎嘎嘎嘎嘎!!!!!!!!
(真老套!!!!!!!!!!!!!!!!!!!!!!!!!XDDDDDDD)




地球終於獲得了和平/w\




“今天在外面撿到的魷魚~老公的晚餐ww”

精打細算的人妻果然還是嫌魚販賣的太貴了=_;=
恐怖魷魚大王最後成了人類的桌上佳餚

THE END.
【2009/05/20 15:53】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五枚!加……某人生日圖=v=


"拜託不要再畫這種東西了啦~~~~~"

問題是我想看啊=//////////////口,//////////////=
哈啊哈啊//////////////////////////////
人妻的絕對領域~
好了點到為止=_;=







愛地球,先從芽草種起(啥







夫:你再哭我就要親下去了
妻:…對、對不起







反對親吻反對性!!!!!!!!!>0<(爆)







"誰管你這麼多!!"

"哇~~~~~"





×






給今天生日的某螢生日賀圖XD
呃……
活生生圓溜溜很跩的雞小雲一隻……
囧……



我認真畫不了圖(跪
還搞錯叫聲
不過你家的小雞可千萬要收好喔……



因為蟑螂鬚魷魚星人來襲了……………囧
【2009/05/18 15:46】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清新、健康、和……料理(喂這不是你人生三大主題吧!?)
失戀,才會想到去剪頭髮
我是失聰麼(咦)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
把這麼多年來留長髮的習慣給剪了
很多很多的過去也開始切斷
沒有再多的留戀
現在短髮的熊貓感覺變輕盈許多XD
體重還是沒有輕=_;=


今年初就很想把頭髮剪短卻一直拖到現在
因為喜歡人妻的緣故所以很希望自己立刻變成人妻XD(爆
就像那種敗犬女王、一些韓劇(對不起我從來不看的是因為家人有在看所以我破戒=_;=|||||)
的人妻系…熟女系…潑婦系…外遇系|||||…的女角們那種髮型
走在路上發現和看些雜誌和觀察女明星們有那種髮型時
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那孩子……(笑)

總之,我好喜歡短短的捲髮喔ww




所以今天下午我就去弄那種頭毛XD
結果卻不知為何人家弄了顆蘑給我=_;=



鮑…鮑伯頭……
要是再長點就變塔矢亮=_;=|||||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熊貓從原來的15歲變3歲啦XDDDDDDDDDDDD(有謊報年齡喔
都被人說小孩了我完了(扶牆

続きを読む
【2009/05/17 17:20】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春天快過了


有毛毛虫哦XD
毛毛虫努力吸收養分中(咦,吸啥,雞絲汁麼……囧





後來……





…這孩子的成長速度真是驚人……||||||||




【2009/05/16 16:39】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依靠


"……借個肩膀…讓我靠,大佐"

"……喔"







"…這樣心情有好點了麼,真是的"

"有(^o^)"





×




blog pet養了隻新兒子マツカ
捲捲毛又灰灰的,還有一張裝可憐的臉(就是受的臉=_;=),好像哦XD




【2009/05/16 15:46】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don't cry


我好喜歡這個地方
也很依

可是

這個網路,這個世界
任何地方都是傷心地
続きを読む
【2009/05/16 13:39】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初夜


夫:今晚……今晚就讓我好好享用吧
妻:…不…不行!今天是……




夫:嘖,危險日麼





會懷孕哦=_;=|||||||||||||
【2009/05/14 04:26】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Thanks v


一直以來拍手感謝UuU
人妻是謝禮任隨處置(咦
【2009/05/13 12:45】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KISS……


更新拍手圖XD








妻:……KEITH…我們還要親多久…
夫:親到下一張拍手圖更新為止


那樣要超久哦!!!!!!!!!!!!!!!!!!!!!=口=||||||||||||||||||||
我很懶畫圖……
就讓你們親到嘴爛掉吧(喂)




【2009/05/12 14:13】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三枚


我在畫什麼啊!!!!!!!!!羞跑///////////////////







妻:“不准對我的腿存有任何幻想”(腹

尤物當前,我……不幻想不行啊orz(被巴爛







續下面那張XD
猥瑣物發現!!!!!(何
【2009/05/11 16:42】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微風輕拂


噠啦噠啦噠啦噠啦噠啦啪啦/▽\(啥
【2009/05/10 17:41】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髮夾注目


我只是想畫扎起前髮和一對髮夾(咦)而已
怎麼會變成中國風O|||||O
【2009/05/06 16:46】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人妻x人妻


“…瑪茨卡……”

“啊…瑪茨卡……”


O口O||||||||||||||||||||||||||||||
這是何!!!!!!!!!!!!!
傳說中的百合麼!!!!!!!!!!!!!!

你們一起來當我的老婆嘛!!!!!!!!!!!!!>/////3/////<(揍)







再畫一張ww
【2009/05/05 16:42】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薄弱


/3\

意志消沉……
覺得什麼事都做不好

算了什麼都無所謂了……/_\
【2009/05/05 13:43】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