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鸟的生日+71话……
虹一生日快乐!!!!!囧
应该没有记错吧!眼镜仔……
俄雨和雷鸣我都错过了,俺这次不会再把你们的大日子给忘了……
唔……或许还真的有哪个WHO给掉落在后头呢……那就,真对不起啦囧

之前画的那张鸟人(其实是生日贺图)还没完稿呐我自己打自己可以么!!!!!囧
今天真的太没有空啦~~时间不够用…………
然后然后~~虽然时间紧迫但该做的事还是要做
今天一早开电脑就刷到71话啦啊啊啊啊啊!!太开心啦!!!!!



别说你了哥哥,俺也很紧张呀!!!!!囧
哥哥和雪爸的夫妇吵架不丢脸的么~~~~~太萌啦U//////////////U
唉老师老师老师(哭泣)咱的王你要好好做决定啊……
然后妃似乎被暗示要回来的样子!?
森罗万象果然很好用(?)囧

下一话就是最后一话了了了了了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07/31 14:26】 | ACG雜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温柔背后


腹鬼畜抖S有着温柔笑容的哥哥背后,背负着过去沉痛的回忆的包袱,总是独力揽起所有的悲伤且不在人前轻易流露这样的情感。

我喜欢那么悲情的哥哥,但又充满喜感(?)的你亦总是让我对你着迷不已=/////口/////=

回头看看过去在萌的那群后宫男儿们,清一色一个样……一定得这么的这么的悲情不可么,囧
难道没有活泼一点的,啊,好像是有那么一个吧了!
对啊,其实我喜欢的都是忧郁男儿,怎看就怎都长得差没几多远!
要不就带着悲伤的回忆,要不就是患了重病者,要不就随随便便给发了个便当搞得没戏唱了,要不就是个被人叫声NOBODY就从暑假过后消失的孩儿,要不就……他连人类都不是!还是个超人搞什么奔向地球!囧……

哈哈哈……哈哈,快,回来吧~继续回正题





哥哥你的爱,伟大,你真的太伟大了……
即使是这样的你,也让我忍不住想对你尖叫…………



好邪恶啊好邪恶啊啊啊这个男人啊啊啊啊啊!!!!!
你的爱太伟大!!但是你对我的爱也太过激烈了吧!!!!!
无所谓!你尽管用力踩我吧!!!!!凌虐我吧!!!!!
哈啊哈啊///////////////////////
真糟糕我真是太糟糕了我…………(艸)


我要成为鬼畜哥哥粉红教会的第一号信徒…………(艸)

【2010/07/29 14:51】 | ACG雜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新人,老友及旧事物







=口=
哥哥抖S万岁

新人指的是新欢,虽然哥哥一点都不新了
原来以前便很喜欢隐王


××××××××××××××××××××××××××××××××


绘茶,很怀念的东西

重拾小老鼠画画的生活开始极想念从前那段腐女放纵的日子(?)
每次一有主题茶会,某就会被推上那个专为分割画板的人
因为本大爷的直线太强大了令到所有人折服=_,=……
不对!我自巴!
咳咳……只要有心大家都可以是直线达人的啊是不!
有心者还可以不正直,话说咱腐女们内心啥时候正直过啦!!
咱心都歪,画的那啥都是歪
看回从前咱的歪图除了没办法能憋住大笑以外,心里头多了很多甜甜而又令人怀念的滋味XD

不知大家是否过得好么…………TAT…………
前那个天俺碰着了小花T(用力扑)
正当准备好好叙个旧时,怎料小花花去上个厕所就没回来过……
额汗,莫非遭马桶吸去了真魔国不成!!!!!jiong
TT!!!!!你去了哪里啊啊啊!!!!!QAQ
泪喷……我还想找你画美好小鱿鱼呢……奔奔奔

貌似fc2挡了中国那边的友人
大家都没能来探望孤单的烂掉小熊猫,真的感到相当寂寞……;口;

【2010/07/28 17:17】 | ACG雜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好蠢好三八orz……好……个股沟(!)


哥哥……你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或许正因为他这样,我才会陷得如此深吧是不是~~掩面(艸)

去年九月,因为不小心强了(!?)这个男人想不到便从此爱下去了
扣死普雷可使人心及喜好改变很大=_,=
不过……也不完全是因扣死的原因
还有极多其它关键要素(?)迫使我去跌入这个坑
总之,腐女的思想永远最伟大
暧昧是好物
隐王是好物
粉红是囧物
粉红色真的是太美好太幸福了~~~~~

和哥哥同月生这点也让我很激动!!!!!地上滚…………








……股沟!!我看见股沟!!!!!啊啊啊啊啊(羞跑
某熊猫继续朝变态发展…………………………

【2010/07/26 14:16】 | ACG雜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鸟人(?)


努力让自己习惯直接在电脑里打草稿
鼠绘的线条依然那么像海沟(?)
虹一弟弟我希望你还能活下去 T 口 T
尽管我不怎么支持BG
我仍希望能看见你和笨蛋妹妹幸福的牵着手去约会(!?
反正你都已经告白了(!?)……别丢下任何人吧?
加油加油!


××××××××××××××××××××××××××


这几天掉了某个坑,囧,不,应该说很多很多坑(殴!
幸好我自制力够强,不至于跌得那么深
之前见网友爱得死去活来的(?)如今我看来确是有够萌
好吧……我会努力填坑去(再殴!

总之得先把这些东西都完成,才能去做另一件事
这个星期又要开始忙了~
加油加油加油!!

【2010/07/25 18:03】 | ACG雜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来月号是最终章


超不舍的!我超不舍的粉红头!!!!!
我不要隐王迈入最终章~~~~~Q口Q
我知道我很任性,所以可不可以永远都不要完结?(被瓯

唉唉唉唉唉

…………既然都最后了,我希望至少有100页(喂

【2010/07/24 14:05】 | ACG雜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啊啊呀~
啊~~~~~又一个礼拜没写东西了我
一日一记咧,哪里去了,囧
这个礼拜我一直都在忙,忙?忙什么?我也不知道=="
先是俺小电把我给强x了,两天后它回到我的身边,现在正在努力习惯重灌了的新系统
最重要的是资料都还存在,谢天谢地~

然后……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就酱。orz

【2010/07/24 13:54】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尾声


再大约还有个两三话即将落幕了,怪不得镰谷老师正在沉迷twitter,因为隐王已经完稿了所以很闲了是这样的意思么囧!!!!!!!!!!!!
先是读者的预测,然后已经经过作者亲口证实(twitter真好用=_;=)隐王的确将要迈入最终章
第14卷是最后一集…………
那啥,我根本就还未做好心理准备的说囧
最后那些东西是要如何塞进那三话里?应该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交代的吧?例如:宵风回来不……TAT…………不不不,不能期望已经消失的人会回来,我希望至少壬晴们会记得起曾经给了大家满满回忆的那个人。对于这点我是很乐观的XD(被PIA飞……
要说还有任何不舍的地方,我想……应该是再欣赏不到粉红头耍白痴了这点=_,=





雪爸x哥哥不错吧喂!!!!!!!!!!!!!!!囧
说起来……到现在我还找不到自己比较有爱的那个配对,抽我自己
不对我离题了!!!!!!!!!!!


虽然无法接受结局来得这么快,但仍希望大家都能有个美好的结果
隐王的漫画近来都在走治愈风,看得萌得我在地上打滚儿囧……我相信结局该很圆满=w=
加油啊!!!!!!!!!!!!!!!!!!!!大家别输给森罗万象!!!!!!!!!!>皿<
好吧终于大魔王要出来一展雄(?)风了~~~~~

【2010/07/16 14:36】 | ACG雜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粉红色是幸福感


正在一点一点的慢慢找回以前画画的感觉
和写BLOG一样,完全不懂该从何操作起囧

嗯果然写BLOG和沉迷脸书时候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样的
该怎么说呢……
漫无目的玩起小游戏超有罪恶感囧,我想我一直都在浪费美好的光阴=_;=
对于这点,和花时间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比较起来,写BLOG心里确实会踏实很多

尤其能够自由自在的腐=_,=

完全可以不顾外人的眼光
因为会来这里的人,大家都是腐女XD
大家都能够赤果果……啊,赤裸裸地坦诚相对~很好!!终于要脱衣服了么!!!囧……





距离上一次画CG应该是800年以前的事了(<<<你是活了千年的仙人么
千年修炼成精,呀……不对,说错了,就算练了千亿年我的东西还是这么渣囧。

THE END


不对!再说点什么吧!

话说渣到一个极点的我早已经失去了以前画画的手感啊啊啊啊啊
后来玩起了自虐的游戏,挑战厚涂……难搞囧,但若不这么虐待我自己我心理会不平衡啊
我是个变态吧!!!!!

果然画画不是件容易的事,没有爱没有萌没有腐就会失去动力(摊手

好吧,说到这里应该会有人问我为什么放弃去奔向地球而投奔去了灰狼众(<<根本就没有人问你
其实我也不知道,说来话很长,要听么囧
…………总之我没力气解释太多,硬要说的话,是因为…………粉红色吧?

粉红色是幸福的颜色啊
我想追求幸福
就这样XD
(有说等于没说!!!!!)


很好,今天又一篇记事解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骗空间的=_,=
【2010/07/14 15:38】 | ACG雜事 | Trackback(0) | Comment(2) | page top↑
久违了!这个世界……
我看一看,嗯,距离上一篇记事已经是300年前的事了……不对,说错了

某些原因,我又逃回了属于以前的这个家
网路世界有太多奇怪的人,我也……一样吧
离开3次元,2.5次元的世界……我想重新回到同人的怀抱
只有画画和萌和腐,才是我的归属>______________<

希望我能坚持下去……别再隔了半年只得一篇记事囧
加油加油!重新出发!^^


【2010/07/13 15:58】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2) | page 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