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今年第一畫


OvO

隨著對Elli的愛慕提升,對這對CP便也灌注更多更多的愛
希望倆人能幸福啊……T^T






是說、覺得很久沒畫畫的自己已經面臨到了一個面對白紙卻怎麼也畫不出圖的窘境……
甚至於描繪一張草圖都得一改再改喬了一個小時還是很不滿的狀況
對著這樣無用的我真的真的好想哭………………………………

該怎麼辦才好U_Q

以前那個每日一圖多圖產量多到變態的熱情熊貓去哪了……?
好想念以前還專注在同人圈打滾的熊貓……
希望能恢復以往對畫畫的熱情,我必須加油……>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2/01/31 15:05】 | 潘朵拉之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又一擬人坑……我愛軍服……
不知不覺一月進入尾聲,新年也即將過完了……
總覺得還玩得不夠盡興,少了在家宅的動力就沒了過年的氣氛8'D
(原來過年在家宅才是王道……)
反而,新年大家未正式開工之時我手癢了一下自己搞開工去弄了套新costume
而且還是自己不熟悉的角色………………………………
我經常對自己和別人說cosplay就是要對角色和作品有愛才能填坑,想不到我現在卻必須得自掌嘴巴……(苦笑)

因為崇拜某位coser KIRA大人……T///^///T
所以我我我便追隨了偶像的腳步,雖然還是會有些難為情(咦)
但是這就是愛,是不可抗拒的……8'D

在除夕前天KIRA大人還跑來我的cure留下足跡,興奮的心情難以言喻wwwwww

於是為了偶像我會努力把這坑好好地惡補一番啊哈哈哈雖然我的cos依然差強人意……唉……囧


【2012/01/31 13:49】 | 二點五次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小年夜w
嗯,快過年了OwO
希望龍年我和身邊所愛的人們也能平安健康地渡過w

過年前很積極的去做了一些能讓自己的思緒有正面能量的事情
去洗了我偶像的相片>////<、還有印了PH部分彩稿(笑

小小的事情也能得到大大的幸福^^

此外正打算佈置自己的房間
希望能有個專屬於自己的小小的……宅女空間(笑

過年期間要到朋友家拜年w
玩FF零式w
消化動畫
啊不能忘了還有BL漫畫XD
對了還有外拍OTL


……新年過後或許會正式踏上職場當上班族
正在害怕自己的時間會不足讓我去做那些宅事了TAT


無論我如何選擇都希望自己不要後悔
我會努力的,嗯

【2012/01/21 14:47】 | 日常、隨談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久違信蜂ww
自從回燃PH後信蜂又被擱置在一旁了(自巴
CF沒出到信蜂坦白說我真是充滿悔恨QWQ
看著CF有人出信蜂就覺得好羨慕……
心想著後悔沒帶衣服去(槌地
其實行李很重了啦沒辦法再帶day1的衣服
就連臨時預定要出的某個角也沒辦法上場了
唉啊以後絕對要帶大行李去了


**


信蜂57&58話集合感想
就是啊、那個啥,坦白說身體成長了的少女妮綺真是好可愛U////U
忽然覺得就算不恢復原狀(突然來個縮水啥的)也無所謂了X'D
面對少女妮綺的肉排反應也很有趣ww
話說拉格似乎還未察覺妮綺成長的事8'D
人家心裡只有葛修、葛修、諾瓦爾、葛修吧哈哈哈哈囧
於是乎葛修…不、諾瓦爾了變白有沒有(?)
還能與拉格重拾友誼真美好啊哈哈www
畢竟拉格追了葛修好久(!?)至少也要回應人家的心意(笑
若過後葛修也還能回到大家的身邊就很好了

但總覺得……
葛修不會那麼輕易就回去@_@

58話最後終於全體擊倒了大蜻蜓(大概
大蜻蜓真是難搞……

【2012/01/12 13:55】 | 信蜂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新年wwPH二三事
新的一年新的期許=V=
希望能繼續喜歡潘朵拉下去ww(好像和去年的願望沒變
繼續喜歡淚痣弟弟(這個好像變了X'D

新年收到第一份新年禮物(自掏腰包犒賞自己)
是PH#16特裝版單行本ww
我還是耐不住性子上網訂購了
雖然對友人不太好意思>////<
但我真的不介意收藏兩本噢X'D
(一本收藏、一本自賞是宅的王道嘛X'D


在想如果PH漫畫一直分別出普版和特裝版下去
有在收書的讀者們都要傾家蕩產了X'D
不過收集兩種不同的封面感覺很有意思ww
俺正在預測17卷的封面分別是誰呢8D
(也許是某女主角……因為分與白,噗。但總覺得她會在最後一本才上封面呢……)
至今為止還未上過封面的還有誰我想不透了U_U

不知PH目前連載的追憶篇是否還有多長X'D
還有許多謎題未解開……
仍有待咱們繼續追下去了ww


**


最近很賣力的在消化我從朝聖地帶回來的戰利品(BL漫畫8D
每當在腐的時候總會有股想畫BL的衝動////(自巴
腦海裡不斷浮現這人和那人圈圈叉叉……
不不不……不是很腐的東西,只是在想比較純卻又甜蜜苦澀的故事8'D

很想有機會出本子……
真的很想T^T

在自己喜好的角色不斷變化之下,喜歡的配對亦跟著在改變(爆
由於Elliot爬上來了(?),自然也就喜歡他和Leo的各種XD
在心裡面我已經有想到一些畫面和劇情了
想來我會畫得很悲催的故事……>////<
找天一定要動起筆畫畫看!加油吧!

【2012/01/06 14:15】 | 潘朵拉之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