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今夜是魔的大逃亡
總算爬完了=v=(隨手丟開書)
比起一點一點的看…花多一些時間一口氣讀完整本小說會來得更刺激(啥)
小動物友人(胡?囧)說得很有道理,整個內容誤會+驚喜連連~(笑倒)

口吾…發現自己已經不是下車後剛鎖了車走了不到10步
卻又回過頭來想起是不是忘了還沒鎖車門的健忘性
5秒前剛紀錄在腦中的文字…我一個個都把它們忘光了……………O口O|||||
很多部份我都覺得滿可愛又好笑的說…好死不死自己腦袋這麼不輪轉…(扭曲)
有什麼是可以補補我這比老年癡呆還嚴重腐朽的記憶力倍的食材呀??
還是讓大賢者的靈魂灌入我的身體裡
讓我擁有連4000年前n前世的記憶讀取也能倒背如流的功力…O3Q(吸手指)
亦或是要學習RPG主人公般打倒最終魔王前會先將進度存儲在記憶卡裡的方法較妥當??

勾麵…我就是記不起來我剛讀過的東西=v=||||
然而腦子裡裝的卻只是比較多腐敗類的文字(何)
像是有利「你幹嘛光是●我上面,●我下面啊!」可能讓腐女邪邪的會心一笑;
卻也可能讓笨蛋教育官聽到會痛哭流涕的低級台詞……不是可能,是肯定。
(被塗的部份…請隨便想像。)

啊~喬林知大人,我愛死你了=////v////=

不過說實在我怎麼也沒料到人家古恩大哥也會學小沃
來個霸王硬上弓的扯開有利褲子的皮帶(←這才是大大的誤點啊某麗囧)
結果原來是這個人畜皆無害且像正常男人般但卻不該有的禁慾行為
不對眼前的美人所色,只對小動物有性趣…不對說錯了,是興趣。

好可愛的古恩葛格=////▽////=哈啊哈啊…(!?!?)

雖然我對氣象主播沒什麼認識,我記起了一小段麻寶洋寶的笑話
「洋寶是誰?你是怎麼會突然說出這個名字?」
「哦,是個最近有人送來寄養的小傢伙。」
「你果然有私生子!」
「兔兔啦。」

可愛x7777777777.77777倍★////▽////★
有無私生子我是不曉得啦,可是我敢一億兆%的肯定
古恩的臥房有每天晚上陪著睡覺的小貓小狗157隻
私人官務室有2468隻小兔小羊小雞魷魚吵吵鬧鬧
卻不會讓代理國政正在處理文件中的古恩帶來邪魔感
而自己的城堡正中央美麗花圃庭園裡
卻有著連現代文明的計算機也計算不出龐大數量的小動物大動物們
甚至包括受到真魔國保護中的珍奇異獸也是古恩城堡中的常客
嗯…我如是說著。=v=


哎…有一點很不滿的是動畫那話最後充滿感性的愛的回禮(?)
在原作中竟然那麼簡單輕鬆草草帶過…Q3Q(在地上畫圈圈)



而且…那會是小白豬或小白獅嗎?理解不能中。3。
好了,其實有利和肯拉你們都錯了
那是小虎啦。
「…是小貓。」

吐槽也要吐得有理=v=(啥鬼)
先醬吧,下次還有記起什麼便再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滿後悔當初帶女僕小古時怎麼不一起帶CD DRAMA的說…Q3Q
好想聽這個廣播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01/19 13:41】 | 今日魔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每日一魔小記事 | ホーム | 半放置的狀態>>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leeee.blog87.fc2.com/tb.php/187-7a2422f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