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又見戰利品XD


買到了XD
…可是…這數量是怎麼回事…囧
四張價錢…足以多買一張AC…囧



去年買的(好像沒貼過…)
都怪它…害偶立刻下定決心去打拚工作…囧TZ
(這是好事啊~不然偶現在哪來的錢買小說XDb)


昨天陪某人一起逛街去挑選禮物
我說啊…現在的孩子真討厭=口=
沒事學大人買什麼名牌
而且一走進名牌商場裡偶會突然頭暈目眩
窮人生活過太多的關係嗎??囧TZ
偶果然不適合魔族的貴族生活
所以古某也並不和我很匹配(…你想太多了…)

花錢就要花在適當的地方
(上面那個數量就適當嗎…=口=)

我的生存只為ACG
名牌也好藝人也好…只要是現實中可碰觸到的活的物體拜託請遠離我OTZ

好吧~說穿了其實我本來就是被虛構出來的人類(…是什麼物體偶自己都在懷疑)
好似囧造的囧星人那樣的意思,偶的原型是熊貓(…什麼跟什麼啊…)




昨天的毛絨絨(好像已經成為每次逛街必購的固定模式)的戰利品XD



記得很多年前我在雜誌上有看過
很高興我還能夠把它帶回來XD
麗:很可愛的小貓咪喔(指)
古:……那是小白兔
麗:……………你說了就算
古:…………………………

仔細看它還靠在某人的身上、坐著某人的機車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02/26 12:24】 | FF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補貼的餐會照XD | ホーム | 無愛?就是無愛啦…呵>>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leeee.blog87.fc2.com/tb.php/210-064570a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