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隱藏動畫萌愛vv


有啦!!真的有啦啊啊啊啊啊!!!!!>▽<
Terra~~Ven~~Aqua~~
偶終於見到你們了~~~~~QuQ

55555……偶達成偶的最終目標了……………
也總算看到了真正的"清晰版"XDDDDD
很清很清!!清晰到囧飛!!甚至看得見邪惡BT老頭光頭下的血管密佈=口=|||||
…呀…很恐怖…還是別講了……
V正太好可愛>//u//<請你吃冰棒~~爆……
T哥哥好萌>//口//<哈啊哈啊……


一些拍下隱藏動畫中的照片……因為閃得太快了…很多喜歡的鏡頭都沒拍到=口=



面目猙獰的邪惡老頭……=3=




Terra哥哥~~XDDDDDDDDD




…特別放這個鏡頭,因看見屁屁了>//口//<爆……




藍髮的女盔甲>▽<
…哎唷偶忘了拍小六子(?)了O口O~~啊不要啦~~偶要再開出來拍…爆……





從通關開始到結束花不到1個小時……不過隱藏動畫前staff畫面真的很長……=_;=
牛牛變得好容易打喔……不過癮啦爆……囧……
果然偶還是很喜歡被有點變態強的敵人虐……………這算是一種病症麼OTZ






我這次通關過後的Battle Report~XD
6%那個……真是囧







存檔後在劇場模式中追加了最新隱藏動畫的選項~




這是前一版的隱藏動畫~











空鴨狗囧戰隊再次前去挑戰時,被盔甲嫌了囧:你們這群臭小鬼!老子不發威,當俺是一堆不起眼的廢鐵嗎??鴨狗齊聲:NONO你誤解了,你只是偶們發洩情慾的好對象……
……呃MS他們沒說過這種話,寒……=口=|||||
再度找他單挑是因為我覺得自己被他虐得很爽快……=_;=|||||……里13也還能再次重複挑戰的喔(心)就可惜某魷…帝王沒得設定是能夠再度挑戰…不然一定很有趣=v=……只是他比盔甲弱很多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05/20 04:54】 | KH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腐繪茶小記 + 新公告 | ホーム | 自虐C模式惡夢正式脫出!>>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leeee.blog87.fc2.com/tb.php/294-6ef2ab9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