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一些OVA截圖
偶然間在網路上發現的幾張截圖@0@
可能還會有更多
但我懶得去搜尋OTZ
可以的話,還是請給我一個完整的影片檔案吧囧TZ……


手癢還是要貼一下




阿魚的肯殿和夫婦@//0//@
看起來是準備去風呂渡過兩人世界麼(腐掉囧)




啊啊大哥出現了>//口//<
古:“我的小貓在哪?????”
因為擔心小貓咪被無情的教育官再度扔進熱油鍋裡占卜而焦急煩鬱的小古(誤)
深鎖的眉頭上又多了一條皺紋呢=_;=
聽說這一集出場的機會不多
小古主役的又會是哪一集呢?Q3Q
(什麼時候會出啦……T3T)




……接著那個無情的教育者發生血崩意外事件=_;=|||||
可惡!美人流鼻血都還是一樣美美的……>//皿//<
你是什麼做的啦??(!?)

其實…我和浚浚的腦袋裡的成份是相同的囧




村田和勝利哥哥
貌似今回又不小心漂流到了異世界呢
這次的媒介是啥?
一個小小的馬桶塞不進兩個大男人吧?

倒牛奶灌進鼻子裡(??)……=_;=




真王復活再度現身了……=_;=
為什麼……

其它人不貼了@0@/
對某個狐狸精沒愛
貼了只會更令人生氣=_;=


慶幸找了最初的原來staff製作動畫
其實過去有部份的集數人物嚴重的變形
看了真讓偶心疼囧TZ
所以對於OVA的staff們該給予大大的支持>//3//<
米娜都很可愛很美形喔>//口//<




下一集【栄冠は谁がために】封面
魚某心動了麼XDD


阿魚有機會一定要玩第二代PS2遊戲
不玩肯定遺憾終生=口=|||||
不管是畫面還是對話
肯有夫婦倆人是腐到爛了>//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11/03 14:54】 | 今日魔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タイトルなし | ホーム | Z哥哥……>>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leeee.blog87.fc2.com/tb.php/437-98de2ff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