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繼續敗入萌寶物=_;=
BOULEVARD和tHe Spring把我打敗了囧TZ
偶這陣子本來想努力儲的錢又像流水般花掉了(自毆)
受不了我自己
看到喜歡的小東西可愛的小東西理性根本靠不住=口=
不知道小古是不是也跟我這樣(爆)

繼上個月B家廣場開張後
古晉市區在今月10號某處又開了一間高級的大型購物廣場
我認真的覺得不必再花錢搭飛機去KL了=口=
這裡未來也會朝向更強大的發展(何)

S家開張兩天後難得我們一家人可以往戶外跑跑/ v \
不過人潮車潮滿潟得可怕……驚覺原來古晉人口有這麼多=口=|||||
S家的店有8成是東西賣很貴的高級品牌店
但是我對名牌真的沒有興趣OTZ只是去逛逛釣帥哥=_;=(結以的願望)
比較開心的是家人居然破例這天讓偶到喜歡的精品店大肆採購/ v \(爆)
接著隔天又和表妹一起去B家……漲大的購物慾望瞬間把我推入了貧窮人戶階級/ 口 \|||||
親愛的你的卡要借我刷刷了/ 口 \





戰利品:
那些貴的不要貼上來好了=_;=




懶惰熊筆記本>U<
萌E萌E~~
小古會買來辦公用




某麗手機袋>U<(何)
第一眼看到牠的時候心想絕對非我莫屬了=_;=




喔這是別家買的啦XD
裝小物用的禮物盒子
後來我交給小六了>U<



小六會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收藏在裡面>//U//<





囧,害怕暗那為什麼你還待在機關裡!??
好吧剛才我說過了這是專收藏喜歡的東西的寶箱=_;=
盒蓋邊緣還印有I LOVE YOU字樣/////
小六你真口愛=//人//=




乳牛牛的肩頸靠枕>U<…和惡的腳……



=_;=BOSS的新變化,王國之心靠枕……
本來我可以選擇買某個品牌的粉紅兔子娃娃
因為嫌棄牠太貴所以買了對自己較有實用性(?)的/ v \
回來後我開始後悔當時為什麼不多加考慮
我竟然放棄了兔子T而選擇乳牛X @口@
啊!!槌心肝槌地板!!!>皿<
我應該兩個都一起帶回來的(咦)


好了~以上/ v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1/15 15:29】 | 寶貝收藏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委託事件 | ホーム | 偶也跟著hea圖了=v=>>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leeee.blog87.fc2.com/tb.php/497-24d8e31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