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又是問卷啊囧
阿螢點到偶的問卷……囧TZ
很迅速將它做完了……





1、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是什麼哩?想不到呢……@||_||@
對我來說最開心的事情只有食物能取我(!?)……
看漫畫動畫……瞎拚購物……


2、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最难过的事情是什么? 
車內音響器遭偷竊OTZ
功課做不完OTZ


3、将要到来的日子里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有足夠的睡眠(炸)
BbS和358/2days的發售>//_//<(咦)


4、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日本、歐洲國家、真魔國(?????)


5、你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位?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她)哪个部位?
@||_||@好像沒有吧……(真悲慘OTZ)
話說本人最怕生,恐怕沒能辦法好好面對初次見面的人OTZ


6、失眠过吗?你用什么办法抵抗失眠?
不失眠就不叫做熊貓了@|||||_|||||@(咦咦)
對不起我實在找不到抗失眠對策OTZ……如果可以的話,請閉上眼睛努力的數魷魚…呃…綿羊>||_||<


8、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为什么?
阿螢說得好!我也要當萌菌!XDDDDD
因為可以不斷繁殖(J細胞?)不斷釀造,身邊還會有許多菌朋友啊/w\


9、你心中我是怎么样一个人?
是指給問卷者麼?@w@
阿螢是個很善良、非常善良、超級善良(夠了XD)心思細膩的好孩子/w\
不過內心很容易受到傷害/口\……請大家要多多愛護她保護她給她滿滿的愛和關懷喔TwT
(螢:“沒有這樣的事!看俺的雲子大刀片生切熊貓沙西米!”)


10、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愛惜自己的身體,不再吃得那麼多=|||||_|||||=(爆)


11、你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其實有一點點,自卑比較多
所以應該是自戀1%,自卑99%
OTZ


12、爱人爱到怎样的程度才算是超过爱自己呢?
……不知道@_@
愛到想殺死他的地步﹖(咦咦)


13、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請不要禿頭=|||||_|||||=


14、最近在听的歌曲?
大部份是動畫片的OP ED……OTZ


15、你会出于什么样的理由结婚?或者是出于什么样的理由单身?
結婚﹕年紀太大嫁不出去時=|||||_|||||=
單身﹕我要享受腐女的生活=|||||_|||||=


16、如果现在你有自由权利可以杀掉一个人,你选谁,为什么?如果你现在可以随便KISS一个人,你选谁,为什么?
只能選擇一個人而已麼?太麻煩了,給偶撿撿死亡筆記吧=_=我想在同一頁內寫上數百人的名字=_=
KISS的話﹐小六/////口\\\\\……因為他是好孩子我要CHU死他(熊貓被粉絲們綁上石頭丟到大海去喂魷魚)


17、你还生活在过去吗?
似乎吧@_@


18、和恋人分手了你会把对方的手机、MSN、QQ删掉么,如果删掉为什么?
仔細瞧他的msn還在
為什麼……=_=


19、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安逸的生活,一个是紧张的都市生活。前者的环境下只能满足一般的吃喝玩乐,很难有所剩余,后者有高薪工作,富足生活,但压力很大。你选择那种?
安逸生活,我只想當平凡再不行的普通人


20、请列举三件你拥有的最奢侈的东东
熊貓皮、熊貓眼袋、竹葉=|||||_|||||=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答什麼OTZ
我是個生活很樸實的人OTZ


21、你对于永远的定义是什么?
一輩子@_@


22、你觉得自己是偏理智还是偏感性?
偏腐氣和宅氣=||_||=


23、你经常发呆么?
是,請叫我呆麗=||_||=


24、你觉得朋友间相处,最无法容忍的是什么?
不要搶走我的食物=|||||_|||||=……咦?不是這個問題麼?@||_||@


25、如果你的爱人曾背叛过你,他/她还爱你,你会原谅他/她吗?
雖然是過去的事了我還是會有個疙瘩在心裡
無法容忍=_=


26、什么样的日子是你认为的重要日子?在重要的日子里,想得到或送出怎样的礼物呢?
生日麼?@0@
送我錢OTZ


27、倘若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你现在可以回到几岁?
13歲,那一天可以不在乎老師的挨罵乖乖的上學去
或許我的人生能夠從此更正
但未必……會得到幸福吧


28、如果以生命做代价,你愿意用它换取什么?
TERRA和PS3(炸)>/////_/////<


29、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廢人=||_||=


30、你相信长距离的恋爱吗?
相信
因為地球的涉谷有利都能夠和真魔國的肯拉威拉卿相愛了/w\
只是他們彼此相會必須以馬桶當媒介做運輸用途……。


31、请你吃KFC,然后要你马上反请哈根达斯,你会去吗?
帶我去真魔國我就去>3<


32、明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那还要为了明天而努力吗
如果可以繼續萌我喜歡的,再多個明天我都會努力


33、你相信命运么?
你信魷魚神麼?=_;=


34、上面这些题目里,哪个让你犹豫的时间最长?
除了這題之外,全部都是猶豫的OTZ


35、最喜欢穿什么睡觉?
你管我穿啥!=|||||_|||||=
這是什麼問題……


36、我写的歌好听吗??
你誰啊?我怎麼知道你有開口唱歌?@_@


37、爱情和面包,你怎么选择?
炸雞有麼?@_,@


38、爱人、朋友、家庭和自己,你会按怎样的比例分配自己的时间?
小狗=>乳牛=>熊貓=>是不是這樣分配?@_@
好嘛其實我還是希望家人和自己&寵物(!?)為重……


39.点名7位勇士。
是誰的提問啊??我打飛你喔囧TZ
我懷疑我是不是能寫得出7位受害者(?)……
熊貓雪(嗚呼呼=w=)
小妍(你可以閉著眼睛假裝沒看見XD)
無(你也可以捂住耳朵假裝沒聽見XD)
嵐夜(雖然知道你不可能會有空填寫問卷T口T)
水漾(很久沒點你了TwT)
Herb(有看到就接收吧XD)
小D(不要打我XDb)



(某麗追加的題目=_;=)40.請教如何賺大錢的方法。





以上XDD
寫到或看到這裡的朋友有沒有發現少了第7題?=||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5/04 06:26】 | 趣味小品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睽違許久的鐵皮/_,\ | ホーム | 近來萌……>>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leeee.blog87.fc2.com/tb.php/562-3363bb4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