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好東西要收藏v
終於完整下了兩張OST,不過是從niconico整個拖下來=||v||=
沒有niconico估計我活不下去了(爆)
內容仔細一瞧,竟然還有專為JOMYxBLUE(爆)不是、是JOMY和BLUE做的夫婦曲@//▽//@
嗯~~每一首都很好聽很感人//v\\
普通光是一首SAM的《落日》(咦)已足夠讓我淚流滿面T口T……KISS相關的我都統統跳過
私心喜歡充滿傷感的《群青》,鋼琴演奏版也喜歡TvT
《地球へ…》是讓我聽到會起雞皮疙瘩(!?)的一首/口\
主題曲相關所有都有愛,整張專輯聽過一遍……有滿滿的思鄉(!?)的感情和無限的懷念
……懷念…BLUE……和我們的地球……(喂)T口T
第一張有多首很特別輕快的曲子,印象中應該是私立☆シャングリラ学園裡的吧
連這個都收錄在裡邊了,果然很強大^▽^





說到《私立☆シャングリラ学園》,再次托微笑的福我終於把唯一差了的第一話補齊了TvT(還有第八的麼?)
シャングリラ学園是個相當神奇的東西,是因為TV版太悲情……米那跳躍時空竟然大爆笑起來了!?!?
而且是整個笑到飛起
青爺總是說自己快死了這點很可愛XDDDDDDDDDDDDDDDDDDD杉田好棒
第5話的KISS超MOE啾~(喂)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情人節時人妻瑪滋卡終於送出巧克力了//////////w\\\\\\\\\\
一大堆不可能在原作和TV中出現的場面シャングリラ学園一次就做到了!!很好很強大!!!★▽★
很多不太懂意思(我是日白=_;=)去找翻譯看就行了!翻譯的同好很有愛!/v\
總之シャングリラ学園是個很歡樂的小東西= v =





下個目標是FanDisk!好多沒辦法下載……/口\
不過剛順利聽過了第一集,對杉田去模仿乳牛老大(若本san)唸予告詞一整個笑到炸XDDDDD
第一次在看動畫予告時有被那個聲音驚喜到XDDDDDDDDDDDD真不愧是牛老大!!
很爆!於是每一話都會很期待看予告/v\





話說有沒有對シャングリラ学園有興趣的朋友?@v@
即使不看過動畫的,我可以私下分享交流>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7/18 12:04】 | 奔向地球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大家陪我一起奔向繪茶啦Q口Q | ホーム | 孩子你要努力愛地球啊>>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leeee.blog87.fc2.com/tb.php/620-dc9ce20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