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解放我的自由!!!!!
結束啦!!終於都結束啦哈哈哈哈哈!!!!!
青春!!鳥兒!!!美好的地球!!!!
我終於不必再每天被針刺到手指被縫衣車砸到腳的地獄所苦!!!!!
憋了兩個禮拜!!我要開始每天都看動畫啦!!!!!>▽<
再奔向地球一遍!!!!!爆
逛日站搜萌圖!!!!!自己生爛圖!!!!!(毆)
COSPLAY?那是啥。3。能吃的麼
對不起我這次把爺搞壞了還把秋莉和大家都嚇到/口\
爺美好的形像沒了爺美好的形像沒了爺美好的形像沒了爺美好的形像沒了爺美好的形像沒了
我已經不打算貼照片上來喔所以不准跟我要照片
除非大家都看了地球並深深愛上地球我可以考慮=_=
那些瞧不起地球的人可以走開了=_=

別人和秋莉美美的照片我有空會貼。v。
總之是悲喜參半的一次活動……
在sushi king吃東西竟然被一個路過的小朋友說我是超人||||||||||OTZ
臭小孩你是眼花啦人家明明就沒有內褲外穿=|||||皿|||||=
你有看過功夫熊貓在cosplay超人的麼(咦)
原來就算我不cosJOMY也會被別人叫SUPER MAN……OTZ……好心痛……
果然kuching人不看地球還突然某個人跑來問我說乃是誰|||||
好吧其實我不在意有沒有人認出我的角色
我志在參加和我滿滿對地球對爺的愛傾盡全力扮演我的角色
我cos得很開心
……回來後很後悔了對不起OTZ
嘛,每個人都有這種第一次體驗嘛=v=
我不在乎我不在乎我不在乎我不在乎我不在乎
有拍到我照片的人麻煩請delete掉OTZ
還有把我也在場的事和記憶也給忘了吧OTZ

不過真正令我打從心底歡喜的事是我終於成功把秋莉的妹妹推入地球坑了。▽。
非但如此還讓她誤闖…喔不、是心甘情願的入了惡六夫婦萌邪會(有這種東西?)。▽。
啊啊身邊有同好的感覺真好/////v\\\\\
妹下次要陪我出地球耶。v。要cos惡六互推也行XDDDDDD
妹我要推倒你的JOMY /v\
務必也要把秋莉拉進來叫她出TONY 。▽。
SOLDIER三人三色戰隊(色披風)出動!!!!!。▽。
……………
……
希望不是我在發夢=||_||=
總之我會努力減肥先,BYEBYE=||v||=
熊貓要再次閉關宅著看我的動畫了>口<(毆)
大概有超過10部要等著消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7/28 03:43】 | ACG雜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7/29是魔王日!!!!! | ホーム | ZC的PAZC的PAZC的PAZC的PAZC的PA>>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leeee.blog87.fc2.com/tb.php/631-29d9abc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