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嗚嘎還附了圖
其實是來自TT親有愛的問卷/3\
我的指明是小六,為什麼不是某兔子或某色小熊或乳牛>3<(怎麼都是動物|||||





规则:
1.要毫无隐藏讲出真心话。
2.不能没有接棒人。
3.指定的人必须要是男生。
4.再被传回来的话要再次作答


※第4條規則可以無視麼|||||
不過如果可以寫JB回傳多少遍我都會賣力寫=_;=







無論是黃昏六或機關六我都愛/▽\
大部份動漫圖都被自己刪光了一時找不到圖貼|||||


1.跟小六邂逅的场景。
第1次接觸遊戲時總覺得是個很跩的小朋友,感覺上和小空長相一樣所以沒怎麼留意他的特別之處(毆打|||||OTZ
加上剛開始買了ps2第一個玩的遊戲,記得玩了不到半個鐘開始出現頭暈嘔吐的現象後來的印象亦模糊不清了=|||||=回想中止……
後來發表KH2FM+時期突然整個愛爆發\。▽。/~~週邊愛六的眾親們帶給我的影響也很大
現在一旦再次重新開遊戲時,一定只玩到六的7days,那之後的全部劇情基本可以忽略。
=_;=


2.对小六的哪个地方最萌?
全部全部全部全部全部/////////▽\\\\\\\\\\
無論是那個螺旋風扇頭(啥)還是聲音或動作,全身上下每吋小細節(!?)我都愛/////////▽\\\\\\\\
該說他本身便是萌的化身(夠了


3.你希望小六是S还是M?
KISS是S而MATSUKA是M
我說錯對象了對不起…,我想S或M都不適合拿來放在六的身上/_\
對我來說小六就像天使一般有著神聖光環的存在(炸)我想讓他永遠保留他的純真。就算惡硬來我也不允許……= _ =


4.对于小六的什么动作很萌?
舔著海鹽冰時/v\(爆
手持雙鍵刃揮舞時/v\

屁屁面對觀眾事實上很萌


5.喜欢小六怎样的个性?
黃昏六,機關六?都喜歡@v@


6.讨厌的地方?
我不要六消失T_T
方塊你們做358bbs都不夠啦!至少也要在ps3出真正六主役的遊戲OTZ
遊戲類型可以是和某紅毛的戀愛養成=_,=


7.希望小六能怎样?能做些什么?
小六你不要消失T口T~~你要好好的存在充滿了有你美好回憶的地方……
然後和惡一起組織一個小家庭,在庭園種種小花小草,傍晚時分在海岸邊溜著狗狗,夫婦倆偶爾因為誰當跑腿去買海鹽冰不滿一事而吵嘴……的幸福生活,囧TZ


8.希望他跟谁再要好一点?
和某人已經超越了很要好的地步了已經不需要再爆下去了=_,=
可以的話,我希望小六和乳牛老大關係再好一點……牛老大就不會想要消除他了(有這種事?)
不過要是當成兒子看待也不行,六和牛的前世(!?)明明就是夫妻……喔不,親友
沒有親友設定這玩意估計我也萌不下去了
野村腐男你也不必做遊戲下去了=_;=


9.描写or画小六时会特别注重的地方?
螺旋頭超難畫=|||||=


10.当家人的话会是?
被我深深溺愛著的愛兒=v=


11.日本学生制服跟西洋学院风的话?
穿SOLDIER超人緊身衣也是不錯的=_;= 國家騎士團服也能顯現六的冷酷(個鬼OTZ
所以……是西洋学院风佔優勢?


12.私服的话运动风跟牛仔裤哪个好?
真魔國軍服
好吧我想看看惡傷著腦筋說牛仔裤應該怎麼脫才恰當=_,=
好吧其實這個比較好

@口@||||||||!!
人魚裝=_;=|||||


13.想跟他结婚吗?
完全不想……我對正太沒有那種感覺|||||
拍肩~我兒子幸福的一生就交給你了,所以請你好好疼愛他吧紅毛=▽=


14.最后请献上你的爱。
我會一輩子萌你愛你>///////////////////////////////////<


15.请传棒跟指定对象(5 个)
阿螢:雲片
功夫熊貓雪:雲片
小妍:小六或小空
guppy魚:肯雞…呃、肯拉
猩…星星:TF的任何一隻(沒看過電影有點叫不出名字囧T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8/03 01:36】 | 趣味小品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那啥,我失控へ…… | ホーム | 奔向腐國心……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leeee.blog87.fc2.com/tb.php/638-f1f2449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