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笨笨森林日記
為了俺家那笨笨的人妻(=H=),終於看了一直早有聽聞亦很想有機會看的笨笨森林日記~/▽\
明明是野狼卻楚楚可憐無能的瑪茨卡…不、是元氣DD,及流氓兔死小孩脫你……錯!是杉山……

原來如此!我終於明白了!(想起)
某個KM日站把人妻偽裝了狼(我一直以為是哭鼠O_O)
和脫你變成了兔子……
原來都是因為笨笨森林日記的關係!!O▽O
至於那隻獨角獸……為什麼是森川變成了阪田銀時…錯!是杉田智和!也不對!是青爺!囧rz
好像還出了本……(好想要/口\)
想看該日站的朋友可以私下跟我要網址/▽\
那是我最喜歡的地球同人畫者之一ww

俺也忍不住畫了OHO



瑪茨卡哭鼠…錯!是小野狼/▽\
笨笨狼有個暗戀的對象……是小花豹



雞絲閣下……請罰我跪囧rz





雖然每集只有短短的3多分鐘,就把偶治癒到每天不奔一次森林不行/▽\
我最喜歡的場景有,某熊萌到正在採芒草中的裝扮成兔子的狼/▽\
還有聖誕夜派送禮物的兔子被當成了小偷(俺是一整個笑到飛起……
還有還有吃得太肥的狼在地上打滾(真可愛!)跟著又暴瘦的狼……
還有還有還有這個那個……好多…俺舉例不完,每集真是蠢到一個不行ww
最喜歡最喜歡的是第7話,瑪茨卡人妻的又再現了……>▽<



瑪茨卡你好可愛!!笨笨狼你好可愛!!錯……都是高城元氣DD最可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11/06 19:22】 | ACG雜事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哼?OHO | ホーム | PERSONA ~trinity soul~>>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leeee.blog87.fc2.com/tb.php/699-89cbbe1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