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P3 FES 攻略中
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
天田小朋友超可愛!!!!!>▽<
那個外貌!!那個動作!!那個聲音!!!
啊~~~~~完全點中俺的口味!!短褲長襪正太……(爆)
什麼!?聲優是緒方惠美!?!?天啊!!好懷念!!好久沒有聽到她的聲音了@▽@
還有比丸!!!!!俺愛狗成癡的說!!!!!>▽<
於是……比起型男型女的主角們……正太和小動物更讓我滿心歡喜ww(毆)
天田小朋友也是小動物啊……嗯……像倉鼠XDDDDDDDDDDDD(何)
只要讓天田和比丸編排入隊俺打暗影時也會打得起勁起來了/▽\ww
不枉我拚進度拚了那麼多天終於看見一線曙光(!?)……
玩物喪志……正事也不做了|||||orz(毆爆麗)

天窗近了齁|||||orz……


P3真的好好玩!!為什麼以前我都沒留意這個這麼好玩的遊戲!!!
還沒打完P3就已經想玩P4了怎麼辦XDDDDDDDDDDDDDDDDDD(再毆)
P4主角完全是我的菜!!!!!(爆)
還有企圖製造萌點的MEGANE!!!!!(爆笑)
好想趕快開遊戲體驗看看~~~~~>▽<
……不過P3 FES還有神盾篇未開始呢……(跪)

P4應該會學聰明了,至少也要簡單模式……不…名字應該取正常一點=口=
話說P3剛開始不是要設定主角的名字麼……俺尚不知P3是日本文化背景(何)也沒想到取個日本人姓名……
於是俺想了大約15分鐘……弄了個ジョミー777……|||||(跪)……………
結果當同伴們有要稱呼主角的名字時,都「777」 「777」的叫啊……逗死我了……=_;=|||||

……P4主角的名字神鄉慎預定/▽\(爆)


目前進度9/1……lv40……PERSONA沒幾個強(跪)……社群應該全部都有了……
魅力衝到最高等級……學力和勇氣正在努力提昇……樓層尚在98層前後徘徊……
暫時先這樣/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11/24 15:47】 | Persona系列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禁語說明 | ホーム | animax奔地球了呀ww>>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ileeee.blog87.fc2.com/tb.php/704-1c767a6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